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390
  • 博文数量: 2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6-29 08:50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3)

2021年(24)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09-10 14:35:01

为什么月子中心要开发制作微信小程序?


这主要是因为微信拥有海量的用户,据相关数据显示,微信如今拥有的日活跃用户高达十亿多,而如此大的用户量,对于企业商家来说非常利于宣传推广以及引流获客。


除此之外,微信小程序以其“即开即用,用完即关,操作简便”的优点博得了很多用户的喜爱,用户量大,再加上其开发成本比较低,因此对于企业商家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线上推广方式。



那么月子中心商家该如何制作微信小程序呢?


其实很简单!借助于第三方制作平台/工具可轻松搞定!不信,小编就以乔拓云网为例,给大家演示一下制作流程。



1. 进入乔拓云网后台,点击【轻应用小程序】进入设计小程序页面。



2. 在设计小程序页面,找到并点击【设计小程序】模块中的【更换模板】选择适合月子中心的小程序模板。在右上角的搜索框内搜索“月子中心”或点击【更多行业】找到月子中心即可快速查找相关的小程序模板,然后再进行挑选。




3. 选好自己想要的小程序模板后,就可对其进行编辑制作了。


你可以直接点击小程序模板页面中要修改的内容进行编辑,比如图片、文字、功能模块等内容都可直接点击进行编辑修改。



而点击左侧的【模块】、【控件】、【页面】等选项也对小程序模板进行设置,比如在【模块】选项中,你可以选择添加表单、视频列表、服务列表、计算报价、名片列表等功能至小程序页面中,直接拖拽想要添加的功能模块至页面中的指定位置即可。



至于预约功能页面的设置,你可以点击左上角的【管理小程序】进入设计小程序页面,找到左侧的【服务】选项,在管理服务中可对月子中心的各种服务进行编辑与添加,还可对服务分类进行修改设置。另外,点击左侧的【客户】、【内容】、【互动】、【营销】等选项都可对小程序进行更加深入详细的修改,让小程序的内容与功能更加的齐全实用。




4. 制作完月子中心小程序后,点击【预览】即可进行查看,确认无需再修改就能提交审核等待上线了。



    这便是月子中心小程序的完整开发制作流程,你学会了吗?一起来试试制作自己的微信小程序吧!

阅读(23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