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401
  • 博文数量: 22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5-18 15: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8)

文章存档

2023年(40)

2022年(114)

2021年(74)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2-04-24 15:35:51

根据调查显示,出于安全考虑,现在很多企业已禁止使用个人即时通讯软件。因为个人通讯软件缺乏完善安全机制,容易出现内部资料泄漏问题。只有安全的通讯软件—局域网即时通讯软件才能提高企业工作效率,增强员工协同办公能力,为企业打造整体高效的团队。

为什么需要安全的即时消息传递?


现在很多企业都依赖即时通信的廉价和易于使用的功能,但是时候要优先考虑企业即时通信安全了。但是,市场上是否有安全的企业通信应用可以为企业通信提供“军用级”安全性?局域网即时通讯软件可以担此“重任”,那它具备哪些主要优势?

保护内部数据安全传输

数据安全是每个企业最关心的问题,首先要了解,“什么是机密数据?” 一般而言,机密数据包括客户信息、人事相关事宜、合同、与产品开发和创新相关的信息以及业务战略。即时通讯聊天软件开发可以加V:weikeyun24咨询



此外,如果发生数据泄露, 87% 的人甚至愿意将业务转移到其他地方。

这些数字凸显了为什么保护企业通信应该是组织的主要职责之一。企业可以使用局域网即时通讯软件确保隐私,新账号需要管理员后台审核通过后才能正常使用,这样确保企业员工信息和数据安全。

除了安全性之外,局域网即时通讯软件还具备:

跨平台支持,包括 iOS、Android、Windows

高级功能,如即时消息 (IM)、音频/视频通话、群聊/通话、文件共享等其他免费应用程序。

兼容任何网络,如4G、3G、GPRS、EDGE、CDMA、Wi-Fi,甚至跨低带宽区域。

准备好使用更安全的企业通信软件了吗?


阅读(2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