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4859
  • 博文数量: 22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5-18 15: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8)

文章存档

2023年(40)

2022年(114)

2021年(74)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2-04-21 17:35:42

即时通讯正迅速成为许多组织和公司首选的沟通方式,简洁的对话与自然沟通的方式非常吻合——进行即时性对话而不是冗长的信息中。任何消息传递平台一样,适度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哪些特性和功能是企业应该在局域网聊天软件中寻找的?

用户角色

对于许多组织而言,创建和分配不同用户角色的能力至关重要。需要为用户分配不同的权限、能力和访问级别。

理想情况下,企业局域网聊天软件可以创建独特的用户角色,以及在应用程序界面中预先配置的少数默认角色。

自动化操作

管理员的时间很宝贵,因此自动化操作是管理员的“得力助手”。理想情况下,局域网通讯软件管理门户将包括自动审核操作。例如,设定一个操作,如果消息被三个或更多用户标记,则从视图中删除该消息,然后可以将消息自动发送到审核队列以供人工审核。

数据保留和管理

企业消息应用包含大量公司数据,其中包含客户提供某些信息的记录、战略讨论、甚至是关于商业机密和其他敏感信息的聊天。另外,组织和企业必须遵守严格的数据合规要求和法规。即时通讯聊天软件开发可以咨询加V:weikeyun24咨询

为了保持合规性,许多企业需要对所有通信进行可审计、可搜索的帐户。管理员还需要确定保留哪些数据以及保留多长时间,不同的数据类型也可能需要不同级别的加密。

像即时通这种功能更全面的局域网聊天软件支持软件本地私有化部署,拥有存储在本地服务器中的消息数据的所有权,这样可以完全控制企业的所有消息传递数据,保证企业数据安全。

微信等消费级消息应用程序不允许完全控制和拥有数据。从隐私的角度和合规的角度来看,有潜在的安全问题。

黑名单条款

术语和短语的黑名单对于审核非常有用。此功能的工作原理是允许管理员创建关键字甚至短语的黑名单,当提及这些关键字时,将标记违规消息,然后将其发送到审核队列。

进入审核队列后,管理员可以手动查看消息并采取适当的措施。

如果提及某些术语或达到报告/标记阈值,更复杂的审核系统还将允许自动冻结用户的消息传递功能。

队列优先级

谈到审核队列时,并非每个问题都同等重要。有些问题可能需要立即关注,而另一些则不那么紧迫。

功能强大的局域网聊天软件将具有优先队列,按紧急程度和重要性标记消息和用户帐户。

此优先级功能使管理员能够首先解决更关键的问题,而无需梳理数十甚至数百个问题以确定如何最好地花费有限的审核时间。

局域网聊天软件是组织/企业通讯的得力助手,可以让沟通交流变得更简单,更直接,解决内部沟通问题。它强大的功能不仅解决了沟通问题,还提高了协同办公的能力,让办公变得更加快捷,高效。

阅读(2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