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848
  • 博文数量: 22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5-18 15: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8)

文章存档

2023年(40)

2022年(114)

2021年(74)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1-11-08 17:18:45

通配符SSL证书优缺点有哪些?


通配符SSL证书是应用于域及其各种领域的数字证书,通常从被授予信任的颁发证书机构购买。通配符SSL是灵活性、兼容性和性价比的最佳组合,它可通过在单个证书上保护你的域和无限子域来节省金钱和时间。通配符SSL证书就像常规的SSL证书一样保护这些网站,而且会用相同的验证方法处理这些请求,其中是不会收到任何安全错误。


(一)通配符SSL证书的优点?


如果你有多个子域要保护,那么购买通配符SSL证书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1.保护无限子域需要为每个子域购买单个SSL证书,购买并使用一个证书就可以了。


2.便宜实惠。虽然通配符证书比一般的证书成本高很多,但如果使用在多个子域中,就会轻松节省几百甚至上万元。ssl证书申请可以在蔚可云申请。


3.更易于管理。即使使用PKI管理界面,部署30个不同的单独SSL证书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更新时更麻烦。


 


(二)通配符SSL证书的缺点可以解决上述这些麻烦复杂的问题,而且操作简单方便。


1.安全性。如果在多个服务器上使用一个证书和私钥,那么当一个服务器受到攻击,其他所有的服务器也会受到攻击。


2.移动设备兼容性。某些流行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5)无法识别通配符(*),因此无法使用通配符证书。如果您需要支持这些设备,则需要使用单个证书。

阅读(29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