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5866
  • 博文数量: 22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9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5-18 15: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8)

文章存档

2023年(40)

2022年(114)

2021年(74)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1-11-05 16:21:15

什么是多域名SSL?与通配符SSL有何不同?

给自己的网站树立一个安全可信的形象、维护用户信息是每个企业建立自己网站后的重点。因此提升网站的安全性能是一个迫在眉睫的任务,其中部署SSL证书就是一个方法。但是考虑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建立分支机构,每个分支机构再建立一个分支网站,若是对这些网站都部署SSL证书,会带来很多麻烦,这时候便需要多域名SSL证书的帮助了。

你应该了解过什么是域名SSL证书,那么什么是多域名SSL证书?SSL证书是通过在用户的浏览器以及一个网站的服务器之间建立一条安全通道,加密用户信息,可以保障用户浏览该站点的安全。而多域名证书则是指一份SSL证书同时包含多个域名网站,即一份多域名SSL证书可以支持同时保护多个网站。这样做的好处首先是能够省下企业申请SSL证书的费用,另一方面也可以省下申请SSL证书所需的大量的时间。

那么都是作为同时保护多个域名的SSL证书,多域名SSL证书与通配符SSL证书又有何不同呢?通配符证书仅支持保护拥有相同子域名的站点,而多域名证书则可以同时保护不同域名的站点。再者,通配符证书仅支持DV (域名型)SSL以及OV (企业型)SSL,而多域名证书还嫩同时支持EV (增强型)SSL的申请,这就为许多想要申请多个SSL证书的大型企业提供了很大方便。 SSL证书申请可以在蔚可云申请。

那么如何获取多域名SSL证书?多域名SSL证书的申请与普通SSL证书的申请途径相同,都需要被申请的企业向数字证书颁发机构发出申请,也同时需要提交相应的验证审查文件。申请得到多域名SSL证书之后,便可以享有让多个域名同时接受保护的权利了。

 

阅读(30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