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1399
  • 博文数量: 34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4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5-14 14:3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40)

文章存档

2023年(69)

2022年(144)

2021年(127)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21-11-30 10:11:54

现在很多企业网站都会使用SSL证书来对网站数据进行传输加密,这种现象普遍运用在银行、金融类这样子的网站。其实任何企业网站都是需要ssl,这种证书能保证用户的安全,但是现在还有很多的企业没有注意到SSL证书的安全性,因此,很多企业都忽略了SSL证书。那么SSL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企业SSL证书安装有什么好处呢?

第一个好处是可以提升企业网站排名,现在Google、百度等主流搜索引擎表示会优先收录以HTTPS开头的网站,然后赋予网站高权重,并且有效提高网站关键词的排名。ssl证书可以在蔚可云申请。

第二个好处是更加保障隐私信息。保障网站用户的账户密码、身份证等隐私信息,可以有效防止黑客监听、窃取和篡改。现在很多的网站都会有用户的隐私数据传输,对于用户数据的而保护上来说,SSL证书更加受到用户的关注了。

第三个好处是浏览器发现没有SSL证书安装的话,用户会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访问企业网站时会出现提示不安全,这种情况会影响访问着的体验,而安装由受信任的证书颁发机构签发的企业SSL,会成为谷歌、火狐等主流浏览器受信任站点。

第四个好处是有效阻止流量劫持,普通的http网站很容易会受到网站的攻击。这种情况的出现会会强制用户访客其他的不相关网站,这样子会造成用户流量的损失。那么怎么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呢? 证书安装就可以有效的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第五个好处是可以提升企业形象。SSL证书安装可以出现绿色小锁及“https”,除此之外还会显示出企业名称,这可以让大家更加信任这个企业,提升了企业的形象还有知名度。

阅读(3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