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8970
  • 博文数量: 3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8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6-09 10: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7)

文章存档

2023年(120)

2022年(175)

2021年(9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2-05-18 10:36:17

后疫情时代,各实体行业的经济在受到疫情冲击的同时也在努力寻求破局之路。其中,打造数字店铺成为了很多商户的一致选择。

 

所谓数字店铺,可以理解为通过智能数字化平台,建立链接线上线下的数字店铺。运用大数据进行分析汇总,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进而增加流量促进转化。

 

 

 

在数字店铺出现的同时“新零售”这个新兴名词也被提出。官方对于新零售的定义是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可以看出新零售和数字店铺是密不可分的,数字店铺的打造能够助力企业、门店转型新零售模式,而新零售模式的出现加速了数字店铺功能的优化升级。 

 

 

数字门店充分发挥线下实体门店和线上各渠道之间的优势,通过小程序、会员系统、直播销售等多元化功能重构零售商业模式,增加客户粘性构造专属粉丝圈层,促进商品销售提高营销额。

 

此外,线上智能平台和线下智能硬件相结合,能够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传统实体门店变成“黑科技”数字店铺,扫码即可了解商品详情,AR全模拟,新奇便利的购物方式全面升级消费体验。

 

 

 

在新零售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中,微火的营销功能极其强大。其打造的智慧数字经营平台营销功能多达28项,一平台搭建即可助力店铺轻松获客、裂变、形成复购。摒弃传统营销工具的复杂、难转化,开启一站式精细化的营销新模式。

 

当下正是智慧数字化高速发展的时代,随着消费者对消费体验的追求愈加强烈,满足个性化和多样化成为新的消费需求特征,实体门店升级数字店铺必将成为未来趋势。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关键词:数字店铺,数字店铺的功能

阅读(30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