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8403
  • 博文数量: 3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8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6-09 10:0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7)

文章存档

2023年(120)

2022年(175)

2021年(92)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06-28 09:45:45

随着数字化概念的不断发酵,数字技术得到了更深层次的发展。步入2021年后,数字经济所带来的红利也在进一步释放。数字化经营技术帮助服务产业实现创新、帮助实体经济打造更加完善的商业闭环,让企业经营模式步入全新纪元。

 

数字经济发展一片大好,实体行业想要享受到由数字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红利,进行数字化转型刻不容缓,受这一因素驱使,智慧数字经营在线下迎来了一个空前的发展机遇。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唤醒了包括大型企业、传统企业、个体经营户等多个行业在内的数字化意识。数字经济以技术创新驱动数字产业快速发展,以业态和模式创新赋能各大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了企业对抗疫情、战胜危机的关键武器。

 

在数字经济的发展下,包括医疗、教育、零售、交通在内的各个产业的发展都被按下了“快进键”。为了得到更深层次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主动并积极的寻求适合自身发展的数字化转型模式。

 

 

 

智慧数字经营的出现,给正在寻找数字化转型路径的个体经营户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明确方向。不仅能帮助解决疫情时所遇到的难题,还可以完善商家的经营策略,帮助商家打造一个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商业闭环。

 

而随着2021年的到来,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不断落地,传统行业与智能技术行业不断交融,让消费者也体验到了数字化时代下,更加智能的购物体验,如刷脸支付、扫码点餐等。

 

相信在智慧数字经营的赋能下,线上线下的差异将会逐渐缩小,实体行业的发展也会迈入崭新纪元。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键词:数字经济,智慧数字经营,数字化转型

阅读(7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