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772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3-25 16:3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3)

2021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大数据

2023-05-23 17:50:01

摘要

四月中旬,Sushi RouteProcessor2遭到攻击, Lido借此捕获约689.02枚ETH的MEV奖励,随后,Sushi表示将与Lido的团队联系相关问题,但双方对于归还MEV获利资金并未达成共识。对此,Sush CEO再呼Lido DAO及其支持者达成友好的解决方案,以归还有关资金。


币圈资讯: 去中心化交易所SushiSwap的RouterProcess2合约因出现审批相关漏洞,四月中旬遭到黑客攻击损失330万美元,而当时质押协议Lido也通过MEV({BANNED}最佳大可提取价值)捕获约689.02枚ETH的奖励。攻击事故发生过后,SushiSwap官方漏洞更新公告表示已通过白帽安全流程追回300ETH,并且将与Lido的团队联系关于700枚ETH的问题。

Lido社群投票98.4%不同意归还资金

然而,时隔一个多月,SushiSwap似乎并与Lido团队达成共识归还MEV获利相关资金Lido社群19日发起是否将39,8枚ETH归还给Sushi的提案,目前已有98.48%投要率决定不采取行动,其中Lido战略顾问Hasu以520万枚LDO投票支持不采取行动,该提案于5月26日截止。

SushiSwap CEO呼吁: 不归还被盗资金是盗窃

对此,SushiSwap执行长Jared Grey发文表示,作为一个行业共同努力,以各种方式支持用户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当漏洞发生时,不归还被盗资金是没有道德,而且可以被说是盗窃。他批评: 在Sushi,我们让用户变得完整并与其他第三方合作,归还他们因漏利用而收到的被盗资金。不幸的是,当我们与Lido团队合作寻找解决方案来追回他们已经支付的被盗资金,但部分社群成员认为Lido没有义务或权力将这些资金退还,实质上这是为向多个Lido DAO参与者发放被盗资金开绿灯。具有争议性的是,Flashbots战略长、Lido战略顾问Hasu也支持上述观点。

总结来说,Jared Grey认为Lido团队试图利用DAO的官僚程序来混淆和阻碍这一过程是虚伪,也是完全错误的,他呼吁Lido DAO及其支持者达成友好的解决方案,以归还有关资金。

本人专注币圈自动炒币量化机器人软件,2018年至今。不用盈利抽成,收益和运行一直很稳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好友了解。

微信公众号 | 博森量化机器人小锅

新浪微博 | 博森CCR炒币机器人小锅

阅读(28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