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440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3-25 16:3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3年(3)

2021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大数据

2023-02-27 17:20:02

比特币冲高回落,短线阻力较大

加密市场的消息在过去的周末比较密集:美联储理事鲍曼说美国的通胀还是过高的,在看到更大的进展之前还需不断加息;2023年4月1日,俄罗斯准备启动消费者试点,试点将用于个人和零售商之间的点对点转移,但仅限于部分零售商能够参与试点;巴西政府正在筹备颁布一项法令来弥补近期通过的加密货币法遗留下来的缺陷;2022年加密货币公司华盛顿游支出达到2155万美元,创历史新高,Coinbase这项支出排名{BANNED}中国第一;高盛预计美联储2023年3月份、5月份、6月份也会加息三次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高峰为5.25-5.5%。从币赢的情况来看,近1天比特币这样的主流又冲上了一个高点,短期的阻力非常明显。


 

一、大盘综述—比特币这样的主流在过去的周末又冲高了,短线阻力很大


 

大盘行情中

从币赢的情况来看,像比特币这样的主流周末又冲上了一个高点,短线阻力很大。2023年二月已启动,目前整体市场在完成了一波上涨动能的释放之后,出现了下跌,短线量能集中,预计将持续破位。BTC 24小时涨幅-1.12%,ETH 24小时涨幅-0.67%。


 

进行数据观察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BTC现在的市值比例为42.3%,而BTC的市值比例略有上升。根据alternative.me的统计,今天的恐慌和贪婪指数达到了58,恐慌情绪向贪婪转变。币coin数据显示,截至今日12时,BTC目前的资金费率+0.010%,市场合约多头力量略强。usdt目前场外价格6.915、溢价率0.69%、场内资金入场意愿略有提升。

 

宏观消息方面

美联储理事鲍曼说,美国通胀依然过高,在看到更大的进展之前,还需继续升息;

2023年4月1日,俄罗斯准备启动消费者试点,试点将用于个人和零售商之间的点对点转移,但仅限于部分零售商能够参与试点;

巴西政府正在筹备颁布一项法令来弥补近期通过的加密货币法遗留下来的缺陷;

2022年加密货币公司华盛顿游支出达到2155万美元,创历史新高,Coinbase这项支出排名{BANNED}中国第一;

高盛预计美联储2023年3月份、5月份、6月份也会加息三次25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高峰为5.25-5.5%。


 

二、板块异动JOBS与CHROMIA生态在过去的一日里表现强劲,全网DeFi TVL达到499亿美元,比上月TVL增长了11%左右

加密市场中,涨幅前五的板块有:JOBS(15.5%)、USV PPRTFOLIO(13.6%)、CHROMIA生态(8.3%)、REBASE(7.7%)、CANTO生态(5.8%)


 

机构投资板块等

A16Z Portfolio版块,24小涨前三名币种:YGG,LOKA,ROSE;

在Coinbase Ventures Portfolio板块中24小时涨幅排名前三:HFT、UDT、AXL

DCG Portfolio板块24小时上涨的前三位币种分别是:HFT,XDG和MANA;

在Pantera Capital Portfolio板块中,24小时涨幅前三的币种为:BLT、MIR、ROSE;

Animoca Brands板块24小时上涨的前三位币种分别是:TLM,GAFI和YGG;


 

板块的新闻

据DeFi Llama数据显示,全网DeFi TVL达499亿美元,较上个月TVL增幅约11%;

数字资产分析公司eBit labs的{BANNED}最佳新数据报告表明,一月份NFT借贷规模急剧上升,创2022年5月份以来新高;

据金色财经报道,Glassnode数据显示,以太坊平均区块大小(7日MA)为93,188.790字节,达到7个月高位。


 

三、大币种异动STX和CFX领涨,兼容以太坊的Filecoin虚拟机FEVM将会在3月14日份在Filecoin主网上线

加密市场排名前一百的币种中,涨幅前五的币种有:STX(76.8%)、CFX(43.3%)、NEO(22.7%)、SOL(11.8%)、FIL(11.1%)


 

热门赛道的币种异动

DeFi赛道排名涨幅前三:STX、QUICK、CFX;

NFT赛道位列涨幅前三甲:CFX,CAPS,CKB等;

日常热度排名前5位的币种是:BLUR,GMT,MATIC,HFT,HYPER


 

大币种的

根据Filecoin官方博客发布的消息,兼容以太坊的Filecoin虚拟机FEVM将于3月14日在Filecoin主网上线;

韩国区块链平台Klaytn的主要开发者和代码维护者之一Klayth基金会,正改变Klaytn网络治理系统和原生KLAY代币经济模型;

根据Dune Analytics的{BANNED}最佳新消息,NFT交易协议Sudoswap的交易总量已经超过10万。


 

四、合约数据异动—BTC多单持仓量占绝对优势,短期多单表现强势

据币coin数据显示,截止12:00,BTC在Bitmex上多空持仓量为12.91亿,相较作日小幅减少。从多空持仓人数比来看,比特币多头持仓人数比上升。整体上看,BTC合约行情多头持仓量占绝对优势,币安的空仓量比达到1.09,比特币空头表现强势。


 

五、大V观点Casa首席技术官表示比特币NFT艺术的崛起是因为加密熊市导致区块空间的低价。

比特币托管公司Casa首席技术官Jameson Lopp称比特币NFT崛起是加密熊市造成的,因为比特币价格持续走低,所以比特币区块空间的价格很低,如果在牛市中,高昂的交易费会让Ordinals协议付出数千美元的成本来铸造比特币NFT,因此会让更多的人选择放弃。


 

Polygon Labs总裁Ryan Wyatt在书中写道,他希望有一天能领导一家公司。如今他虽然从事着很不相同的职业,但。在他看来,接下来庞大的科技巨头或者杰出人物都会出自这一产业。Wyatt表示,“我并不怀疑即使从现在来看,也许接下来的亚马逊已现身,而这个男人可能是接下来的Jeff Bezos——Web3。要知道他即将到来。但愿他能在Polygon中被建造。”

我是小锅,投资之旅,犹如大海之中航行,我愿做那盏明灯,引路而行,乘风而破浪,一往无前。如果你对数字货币有兴趣,想了解量化交易,找小锅(v:bosenkeji321)16624691036,让炒币机器人为你保驾护航。

阅读(38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