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1282
  • 博文数量: 5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1-26 09:52
个人简介

区块链开发|交易所平台搭建|软件开发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4)

2021年(47)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02-23 18:18:27

BMEX创立于2017年,是全球著名的数字zi产衍生品服务的平台,平台目前累计注册用户超100万,日活用户8万,24小时成交额超300亿元,业内名列前茅。平台已持有美国财政部下属机构FinCEN 颁发的MSB、以及加拿大监管机构FINTRAC颁发的MSB等多国合规牌照。

BMEX使用的交易撮合引擎,可承载高达50000笔/秒,满足用户的极速充提需求,充值极速入账,极速自动提币。并与中/昌数/据、慢/雾科/技、阿里云、Cloudflare等在系统dv安全153领0560域均1003有深度合作。

目前BMEX为美洲,欧洲,中东,亚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个人和机构tou资者提供一站式数/字资/产及衍生品交/易服务。未来将持续创新产品服务,提高技术壁垒,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数/字资/产交易及资产管理服务。

BMEX保险合约功能介绍

一、 保险合约是什么

1. 合约保险介绍

BMEX合约保险是指您在进行合约交易时,可以在开仓的时候自由选择购买一定数量的保险,当您的交易平仓后,如果交易出现了kui损,可以根据购买的保险获得pei付。

2. 合约保险的作用

合约保险的特点是:ying利无上限,kui损有保障。您可以利用保险这个机制来进行多种策略的交易,合约保险也可以在当您对行情走势判断不清楚时,为您的交易策略jiang低风险。

3. 合约保险如何赔付

BMEX的合约保险是双倍赔付机制,当你交易亏损时可以申请保险赔付。

如果交易亏损<保障jin额,则赔付2倍的亏损jin额;

如果交易亏损>保障jin额,则赔付2倍的保障jin额。

用户在平仓后即可申请赔付,赔付的zi金分20天等额释放到用户的钱包账户。赔付生效后的次日24点前第一次释放赔付zi金。

注意事项

合约保险订单全部平仓后才能申请赔付。

例:订单开仓张数为100张,中途发生亏损,平仓了40张,则需要将剩余60张全部平仓后才能申请赔付。

二、 保险合约的使用规则

1、单个账户单日最多可使用保险额度为:300USDT - 当日0时持仓保险额度

2、新注册账户可获得500USDT初始保险使用额度,该赠送每人终身只有一次。

3、保险购买比例区间100%-250%

4、保险增加时效性,购买保险所需金额随保障时长进行浮动调整。

*合约保险失效后订单未平仓,该订单的保险将会失效,所zhi付的bao费将不会退返。

5、实盘合约交易可获取保险额度,该额度在交易平仓后立即发放,获取的保险额度=平仓额×0.05%。

*例如:平仓1000张BTC,平仓价格10000 USDT,则平仓交易额为100000 USDT,则获取的保险额度=50 USDT。

6、邀请者通过受邀者的实盘合约交易,可获得额外保险额度。邀请者可获得的额度 = 受邀者平仓额 × 0.02%。

7、单个账户保险额度最多累计增加到10000USDT。

8、同一交易对只支持单向保险持仓,即当持有一个方向的保险后,不能购买反方向仓位的保险。

9、暂时仅支持BTC/USDT、ETH/USDT交易对购买合约保险。

10、合约保险赔付释放周期20天,平均每日释放5%赔付金至钱包账户。

11、用户需完成lv2身份认证才能使用合约保险功能

 

三、 保险合约操作说明

1登录APP,点击【合约】。

2、以BTC/USDT永续合约交易对为例。选择BTC/USDT合约交易对,选择【杠杆倍率】-【合约张数】-【买入或卖出】。

3、输入【保险金额】或点击【保险比例】,点击【确认】。

* 合约保险委托单如果只成交了一部分,剩余订单被撤销,则保险按相应成交比例购买。

例:合约保险委托开仓100张,保险购买金额为Y。若成交了40张,剩余60张被撤销,则保险实际购买金额为0.4Y,并退回0.6Y保险金额。 

4、在合约栏目中【持有仓位】可以看到持仓状况。

阅读(62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