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0027
  • 博文数量: 5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7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1-01-26 09:52
个人简介

区块链开发|交易所平台搭建|软件开发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2年(4)

2021年(47)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02-24 11:04:16

Bitget创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全球化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公司业务包括期货合约、现货交易及全球OTC等。

特色功能介绍

1. 闪电开仓、平仓

当用户设置好开仓或平仓的数量(张数),可以选择以“闪电开仓/闪电平仓”进行下单。

通过“闪电开仓/闪电平仓”下单后,系统会立即以当前最容易成交的价格进行挂单。若该委托没有成交或没有完全成交,系统会通过自动追价机制,每隔一段时间以当时更容易成交的价格再次进行委托挂单。若连续追价多次后,委托单仍无法全部成交,则会终止本次委托,进行撤单。

也就是说,进行一次闪电开仓/闪电平仓的操作,在成交明细中可能会出现多条成交记录,且成交价格都不相同;也可能在多次成交后,用户设置的闪电开仓/闪电平仓数量仍没有被全部成交而终止了本次交易。

注:闪电平仓时,当合理标记价格到达仓位的预估强平价时,也会终止本次交易,优先执行强平策略。

2. 分批止盈止损

用户可以在仓位中进行分批止盈止损,如仓位100张合约10元止盈5张,11元止盈5张依次类推……

3. 修改止盈止损

用户修改止盈止损,可以在【仓位中修改数量】【当前委托中修改触发价格】【当前计划中修改触发价格】

普通用户:可以在仓位中,点击止盈止损旁的小笔按钮,修改止盈止损的价格。

交易员:可以在当前带单中,点击止盈止损旁的小笔按钮,修改止盈止损的价格。

4. 只做Maker、IOC、FOK

只做Maker(Post Only):订单不会立刻在市场成交,保证用户始终为Maker,如果委托会立即与已有委托成交,那么该委托会被取消。

IOC(Immediately or Cancel):订单若不能立即成交则未成交的部分立即取消。

FOK(Fill or Kill):订单若不能全部成交则立即全部取消。

5. 一键反手

预判行情出现转折或需要反向操作时,可快速反向开仓,达到迅速止损/止盈,抓住行情的目的。

1、用户的仓位将先进行市价平仓,并市价反向开仓相同数量。如资金不足以开仓相同数量,则按照最大可开张数进行开仓。受保证金、行情等因素的影响。反手操作未必100%成功。

2、两种方式:

(1)反手时包含已委托:反手数量为仓位总数量

优先反手操作可用的剩余仓位。若剩余仓位不够反向开仓数量时,则从委托仓位内进行撤单操作,先挂先撤。

(2)反手时不包含已委托:反手数量为可用数量

反手操作数量为可用数量,不会撤销已有的挂单。

6. 计划委托

计划委托:用户预先设置触发条件及其执行价格和数量,当最新成交价或标记价格达到触发条件时,系统将按提前设置好的执行方式(限价或闪电委托)并以填写的数量进行下单。

一键跟单功能介绍

一、 交易员如何发起带单

1) 交易员主页—设置—带单合约—勾选要带单的交易对

2) 跟单首页点击”发起带单”或在合约交易页面进行开仓(即开始带单),带单成功后可在”我的带单”或合约页面”当前带单"查看仓位详细数据

l “我的带单”中的仓位数据为交易员自己的仓位数据,不包含用户跟单数据;

交易员每笔新开的仓位都会在”当前带单”中单独显示,

l “当前带单”中的仓位不显示强平价格;

单一方向上的所有仓位都会合并到合约页面的“仓位”中;

l 交易员带单需要满足最低入金要求,否则跟随者无法跟单;

带单交易员可以在APP跟单页面展示条件

1) BTC/USDT、ETH/USDT、BCH/USDT、BTC/USD、ETH/USD、BCH/USD六个交易对的合约总权益大于500USDT(入金为USDT合约的账户总权益)

2) 交易员需进行至少一笔开仓、平仓的带单交易

3) 交易员入金小于500USDT时,不会在交易员列表里体现,之前跟随者不受影响

交易员累计带单上限(累计代表该交易员下所有用户正在持有的仓位),达到上限时交易员再开新的带单时用户不跟单,如下

BTC/USDT—多/空各22000张

ETH/USDT—多/空各6000张

BCH/USDT—多/空各20000张

BTC/USD —多/空各300000张

ETH/USD —多/空各300000张

BCH/USD —多/空各50000张

 

二、 设置止盈止损

在合约页“当前带单”和交易员首页“当前带单”页设置止盈止损,输入止盈/止损百分比即可

三、 管理跟随者

(1)在跟单首页“我的跟随者”可以查看全部正在跟随的用户及其账户权益

(2)您可以随时移除管理跟随者

(3)移除该用户后仅表示用户不再跟随您开新的订单,而已跟随开仓的订单不受影响

四、 平仓

在合约页面“当前带单”和跟单首页“我的带单”页面以市价平仓

(1)交易员只能以市价平仓

(2)交易员不支持使用计划委托平仓

(3)合约页面仓位中的平仓功能不可用

(4)在“当前带单”的“明细”内,每一笔带单需要逐笔平仓

(5)在“当前带单”的“汇总”内,可将同合约同方向的多条带单一键平仓

五、 查看分润

跟单首页“带单分润”可查看带单交易所获得的利润分成以及收益明细

(1)累计已分润、预计待分润、昨日分润是将正向合约和反向合约获得的分润统一折合为USDT进行展示,实际发放分润时,如果是正向合约统一发放USDT,如果是反向合约发放对应数字币

(2)预计待分润为动态值

(3)分润明细仅展示贡献分润大于0的用户

阅读(25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