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3224
  • 博文数量: 1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23 15: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2)

文章存档

2022年(43)

2021年(69)

我的朋友

分类: Web开发

2021-07-14 11:25:53

DeFi(Decentralized Finance 去中心化金融)是区块链金融的代表, 主要是指去中心化借贷,即数字货币用户可以将持有的数字货币抵押给DeFi 平台,获得利息,也可向平台借款,是近年来链上应用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2020 年是DeFi 元年。在这一年里,DeFi 的市场规模急速扩大。年初时,DeFi 的总锁仓量大约为6.7亿美元,截至年末已经达到了约145亿美元,年涨幅约2100%。相辅相成的是,这一年,DeFi的用户规模也有了明显增长。截至年末,不仅独立地址总数突破100万个,较年初翻了近10倍,而且各DeFi平台的全年日均活跃地址也普遍增长97%以上。2021DeFi锁仓规模不断攀升,据欧科云链数据显示,截至23 日,以太坊上锁仓量排名前三的协议分别是 Maker 53 亿美元,WBTC39.9亿美元以及Uniswap V2 36.9亿美元。除了锁仓金额外,去和中心化交易的日交易量也有明显的增长,这让所有人都看到了DeFi的价值与未来的发展前景。

预言机在 DeFi 中的作用功不可没。同样地,作为DeFi项目天生的好伴侣,预言机项目也搭上了这趟特快列车,进入快速上升通道。

预言机能够把现实世界的数据和区块链连接起来,解决了区块链与互联网、现实世界的数据交互难题。预言机领域随着DeFi行业的爆发迎来爆发也在情理之中,而且预言机的潜力远远不止于DeFi领域的应用。

只要设备是存储数据使用的,不管是现有的设备还是闲置的设备都可以进行哇ADAM通证 。ADAMoracle 是连接现实世界数据与区块链系统,将为众多应用场景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实现与区块链外的服务进行无缝交互。

ADAMoracle 去中心化预言机解决方案,可以将信息格式化并进行 数据的可靠性多节点验证,这样就可以使大量的智能合约以安全低成 本的方式接入并获取可靠数据源,数据源包含了多种数据提供商及数据系统。

ADAMoracle 依托全球化的资本优势,将会有更多的全球化数据源服务商加入,通过 ADAMoracle 将真正实现链上链下的数据去中心化贯通;推动借贷、资产合成、预测市场等丰富的业态发展。

阅读(51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