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3220
  • 博文数量: 11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23 15:0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2)

文章存档

2022年(43)

2021年(69)

我的朋友

分类: Web开发

2021-07-12 14:01:41

区块链领域数据孤岛形成的根源在于公链的独立和封闭性,目前近乎所有的公链都只能读取链上的数据,无法感知真实的世界;同时,公链间的交互问题也是行业的难点之一;此外,链上的智能合约只能被动的接收数据,这又加强了DAPP项目间的壁垒。

 ADAMoracle预言机作为天然跨链的应用,能够连接链下资源,实现数据可信、可靠、可定制化,降低数据和运算成本,为链上的智能合约开发者提供全面的工具和数据,提供一种更为安全且便利的预言机整体解决方案。未来,ADAMoracle将实现多链发展,支持ETHBSCHECOPolkadot等公链。

通过接入多链去中心化预言机ADAMoracle,区块链系统可以实现与实现世界数据的交互需求;通过ADAMoracle的多链运行生态,和ADAMoracle生态通证ADAM,可以实现链上与链下的信息数据以及代币的流转,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当前区块链领域的数据孤岛现状。

 ADAMoracle拥有着技术优势,结构优势,甚至是经济优势,流量优势也是少不了的。

技术优势

ADAMoracle是将预言机和数据源都实现去中心化的完备预言机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在未来ADAMoracle也会支持多链运行。ADAMoracle已经完美攻克市场上主要预言机产品存在的很大程度上不透明、不统一、不准确、难以扩展且抗攻击性差等问题。

结构优势

主节点和备用节点混合搭配的多重节点部署方式,实现更公平公正的数据获取及服务生态。

经济优势

具备保证金质押、服务佣金、投票治理、投票奖励等模块完备的经济模型,充分发挥上下游各个角色的资源优势。目前,ADAMoracle已获得科银资本、红链资本、共识实验室、老茶资本、BTXCapital7O'ClockFoundationMCS CapitalYottaFundCoinBene LabsChainUP CapitalZB Labs等投资机构战略投资。

流量优势

ADAMoracle自身具备较强的粉丝基础。ADAMoracle官方推特拥有2.6万关注者;在ADAMoracle电报群中,英文社区拥有25500人,日本社区拥有1500人,中文社区拥有2100人。此外,ADAMoracle项目拥有超30+自身社群,能够联动10W+币圈用户。

多链去中心化预言机ADAMoracle具备更好的去中心化程度、更真实的数据、更强的稳定性,以及更高的攻击成本,不仅能化解绝大多的预言机攻击,还能够为DeFi项目提供更为安全且便利的预言机整体解决方案。

阅读(5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