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1511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04 15:1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8)

文章存档

2022年(7)

2021年(59)

2020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1-02-02 19:15:58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整个IDC市场一直处于增长状态,2020年,在新基建政策的加持之下,国内IDC市场规模接近2000亿。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目前我国IDC市场格局还是以运营商为主,凭借其网络带宽和机房资源优势,运营商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其余的市场就以第三方IDC厂商为主,主要为满足核心城市的IDC需求。

从需求方面来看,5G的到来将进一步催生对于数据处理的需求,数据中心的建设需求将持续居高不下。传统数据中心呈现碎片化,运营成本高,难以满足长远发展,对此,可以化被动为主动,让IDC实现自动化管理,更能够降低成本。

面对自动化的理解,ZKEYS的系统体系架构非常清晰,为IDC提供全面的方案,并且日常更新,完善更多细节,优化每一功能。ZKEYS系统提供本地+共享资源池的业务模式,为中小 IDC 管理包括计算、网络、存储在内的资源。系统集成了完善的生产系统,财务系统,备案系统,会员系统等, 将 IDC 的全业务链条进行串联,满足各个业务流程管理,减少人工参与,高效快捷。

高效管理就是为了减轻现有基础设施管理方式低效,达到为IDC企业节省资金、为客户节约时间的目的。一款优秀的IDC设备管理系统能帮助企业更好的持续发展,也能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需求,从而为未来进一步规划做好准备。

阅读(4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