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9777
  • 博文数量: 6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04 15:1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8)

文章存档

2022年(7)

2021年(59)

2020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1-02-01 18:38:11

疫情催化,新基建再获政策加码

新基建持续获得政策加码,七大领域涉及诸多产业。传统基建是指铁路、公路、桥梁、水利工程等;“新基建”指科技端的基础设施建设,主要包括七大领域:5G 基建、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际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

IDC 作为云计算、物联网、AI 等产业链必不可少的“数字地产”,伴随下游端多元应用场景、5G 网络、物联网等产业持续加速增长,必然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期,加之发展向一线城市集中、牌照资源、城市能耗、土地等核心要素受到硬性约束,供需剪刀差将进一步扩大。

流量爆发,IDC 需求持续强劲

云计算/5G/物联网/AI 高速发展,持续驱动数据流量需求。IDC 下游需求来源丰富,主要推动力为云计算、物联网等产业带动的流量爆发势头。以云计算为例,企业希望为客户提供实时的数据和服务,带动整体数据的调用和存储向基于云的、能够快速访问的、真正移动化的方式转变,因而企业将成为数据使用和存储的最大主体,云计算有望持续催生移动数据流量暴增,云的迅速发展拉动流量激增,进而对IDC 形成强劲的需求拉力。

ZKEYS帮助IDC企业云化转型。ZKEYS 系统主要包括几大模块:研发、生产、服务、运营、商务、人资和财务。通过不同的模块,串联了每一个IDC从研发,生产, 服务,运营,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到财务全部的业务环节,并实现各个环节各个业务动作的意义对应。

通过模块化的系统,以及资源池等配套,把中小IDC 实现了云端的互联互通,借助系统可以实现资源等的相互调用,这又有利于其降低成本,提升自身的产品能力,增加收入。

阅读(59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