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97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2-02 11:3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3)

2020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21-01-07 10:31:49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全球化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面对全球化的市场需求,企业要不断变革管理模式,朝着信息化的道路前进。

ERP作为企业资源管理系统,无论是对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其管理系统对企业提高效率,规范管理,扩展市场都是大有好处。因此企业在进行信息化建设时,选择ERP系统必不可少。

然而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许多标准的ERP系统无法满足企业的特定需求,单独开发一套软件成本又太高,这时企业便将目光转向了定制ERP。

? 定制ERP针对企业的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开发,则能够在短期内快速地完成。

? 定制ERP基于标准ERP系统模块,二次开发企业所需软件系统,开发量小,测试及上线的时间会比单独开发软件时间成本大大缩减。

? 定制ERP根据企业自己的业务流程和管理方法开发,软件操作上会更简洁,更容易上手。

 


ERP系统定制选择宁波达策

作为当下主流的企业管理系统,在全球120多个国家超过172000家企业中成功实施上线,全球500强企业中有86%的企业正在使用SAP系统。SAP不仅提供标准化ERP系统,同时还提供二次开发及定制功能。

目前国内许多企业由于管理方式的长期不规范,形成了许多不规范的生产流程,加上个别较小的软件开发商并不熟悉企业生产模式,并不能完全按照企业要求的特殊方式开发适合企业的个性化系统。而一家有实力的软件开发商,可以给企业输出个性化、实战化、适合企业发展的系统。

宁波达策作为SAP系统代理商及软件开发商,其定制开发包含了条码应用管理系统、采购平台开发、APS智能排产计划、库存预警功能、6s管理、精益生产化的生产现场看板管理系统、SAP重要功能的移动端操作等。

宁波达策定制化的ERP系统能够从功能、用户体验等方面带给企业良好的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发展业务提高工作效率。宁波达策定制开发ERP系统可根据企业当前发展形势进行功能的调整与增加,满足客户的规划发展路线,提高企业管理能力。

 
宁波达策公司本着传播知识的态度进行整合编辑,如有版权或著作权方提出异议,联系立即删除。

阅读(17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