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4123
  • 博文数量: 4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9-18 13: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1)

文章存档

2022年(12)

2021年(10)

2020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2-01-13 18:23:04


近些年,去中心化交Y所逐渐开始崭露头角,不断发展,相比较中心化交Y所,它们可以提供更广泛、数量更多的交Y对,以及提供更高的流动性等。

 

 

 

去中心化交Y所,建立在区块链上,由众多网络节点支持,不是中心服务器,这就给黑客攻击带来难度,且私钥Z产是掌握在用户自己手里,保留了用户对Z产的控制力,黑客无法获取用户的私钥,也无法转移用户的Z产,安全性大大提升。

 

去中心化交Y所的交Y通过智能合约来完成的,交Y者无需将Z金管理权移交给中√介或托√管者,所有交Y记录及数据都能在链上查询,公开透明、不可伪造,区块链工页目经验丰富,波场、币安智能等区块链上的去中心化交Y所搭建技术成熟。

 

去中心化交Y所的优势:

 

去中心化交Y所,从业务角度看模式相对比较简单,主要负责交Y撮合、Z金清算,其运转是通过开源智能合约实现的,即交Y所承担的功能都是放在区块链上的,解决信任问题;分散式账√户不易受到黑客攻击,因为黑客攻击分散式账户的利√润空间下降;用户需要转移Z产的时候不需要任何人的审批,非常自由。

 

去中心化交Y所提供了一个交Y生态系统,反映了加密coin社区围绕个人授权、去中心化和金√融主权的核心价值,如果想要使用一个去中心化交Y所,首先要想好使用什么样的网络,因为每√笔交Y都会产生一定的交Y费√用,其次,要选择兼容性强的钱√包,用其原生代必为其提供Z金。

 

随着DEFI的发展,去中心化交Y发展模式不断创新,加入自动化做市商(AMM),功能业务随之增加,去中心化交Y所也将越来越成熟。

 

阅读(4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