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4099
  • 博文数量: 4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9-18 13: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1)

文章存档

2022年(12)

2021年(10)

2020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1-11-25 19:55:22

Anyswap去中心化交Y所介绍

 

Anyswap,是一种去中心化的跨链互换协议,可提供自动定√价和流动性系统。自20207月份推出,目前支持4个区块链(以太坊、必安智能链、Fusion和幻象Fantom),其治理代必ANY就是在Fusion区块链上发行的。

 

作为Anyswap治理代必的ANY,没有任何预售或募集Z金,而是用于奖励流动性提供者、Anyswap节点和交Y者,用户在进行某些活动时可以获取代必ANY,然后将其用于各种主题的投票。

 

 

Anyswap去中心化交Y所具备交换协议、去中心化、跨链桥梁等主要功能,在Anyswap上,没有订单簿,因此,用户可以以即时交换的价格获得代必,不必经历创建订单和等待订单的麻烦;Anyswap的跨链功能,主要靠去中心化Z产跨链桥实现,用户可以通过Z产跨链桥完成Z产的托管与提取,托管后的Z产可以参与Anyswap的去中心化自动交换,由于anyswap fusion链上运行,因此,其GAS费√用是相对较低。

 

通过AnySwap跨链协议,用户可以使用全球任何一个主流生态体系内的数字Z产,直接兑换其他生态体系内的任何种类的数字Z产,而不需要再通过其他工具或渠道作中介。

 

去中心化做市机器人开发特点

 

所谓做市机器人,其实就是代替人工交Y或者说植入人工的做市思想来实现某种做市策略,而去中心化做市机器人,可直接调用智能合约,策略/私钥本地保存,Z产安全;7*24小时运行,项目方无须长时间盯盘,合理利用时间,可节省成本;钱√包地址本地批量生成,支持多地址同时导入,支持归集/空投功能,方便Z产管理,刷√量、拉/砸盘多策略设定,可自定义设置参数;多地址交Y记录,k线自然真实。

 有些项目方或交Y自身条件不足,想通过机器人换取较大的交Y量,增加流动性,提升排名,从而吸引用户和投Z方进行交YHE~fei~艾数去中心化做市机器人对接Anyswap去中心化交Y所,策略自定义配置,自定义控盘参数设置,达到k线的布置,多地址记录,跑出来的k线连贯真实自然。

 

 

阅读(67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