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657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07 13:03
个人简介

区块链技术,智慧产品,金融产品研发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

文章存档

202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12-04 21:40:56

众所周知,技术受限也是传统公安业务的一大痛点。各类突发性事情容易发作在人口密集与快速活动的区域,传统固定人像设备掩盖区域有限,外加挪动网络带宽实时性缺乏,在人海中追踪、锁定重点人员成尴尬点,不能快速确认清查人员身份信息和理解人员行迹状况,也无法做好提早预警。
而源中瑞重点人员动态管控系统是对公安工作中需求关注的重点人员,经过研判工具停止实时的动态关联布控、自动报警,以完成高危预警、在逃等。
并将各级公安机关需求查证、关注的对象经过数据整合、或录入提交到本系统内,经过恳求效劳、数据交流、碰撞比对等技术,与各级公安机关控制的一切信息资源停止关联查询检索、深度比对,做到既可以与后台存储的各类信息数据停止关联比对,又可以与前端采集录入的各类信息停止碰撞比对,并可以完成比对碰撞结果的定向推送和报警提示,以及监控对象和比对结果综合展示等一系列功用。
重点人员应用系统提供重点人员基于的一系列应用,依据重点人员在车站、网吧、出入境、酒店注销信息获取重点人员信息。从现有社会网点中抽取重点人员的注销信息,完成重点人员区域散布展现,在地图上提供重点人员信息空间和属性查询、统计剖析和历史轨迹查询展现、及同轨重点人员剖析。
重点人员区域散布专题图
可依据行政区域层级构造在地图上展现当前区域内的重点人员散布情况,进一步能够展现重点人员的根本信息等,散布过于密集停止动态聚合展现。
人员信息综合查询
在系统平台中树立一个灵敏的信息查询模块,提供对重点人员信息基于属性和空间位置关系的查询,依据重点人员的姓名、身份证、性别等停止含糊查询,提供依据空间范围,查询设定区域内的人员信息。
人员异动迹查询
读取重点人员的历史轨迹信息,在前端界面中,选定重点人员,并查询指定时间区间内人员轨迹信息,在界面上可视化播放行走过程。
人员区域关联查询
能够选择公安辖区或社区,和工作对象类型,完成辖区或社区内的各种工作对象的信息查询和基于门牌楼号(住址)的地图。还能够进一步查看该工作对象的重点人员根本信息、信息、调查等信息等。
区域人员统计剖析
按辖区或社区,对重点人员的空间散布状况停止统计剖析。依照行政区划,以区行政区域为统计单元,按重点人员类型停止统计。读取重点人员最新的散布位置信息,统计全市各行政区域范围内重点人员数量状况,以饼图或柱状图的方式予以展示,区域内部则细分到统计每一类型重点人员。
重点人员同轨剖析
重点人员同轨剖析。经过选定重点人员,查询某个时间段内的历史轨迹,剖析可能存在的同行人员。断定根据:与目的重点人员在多个中央同时呈现(或呈现的时间距离很短的)的,比方:同行、同住、住宿地点间隔在一定范围内,能够认定为重点人员同轨。
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关乎基层公安机关预防打击违法立功,关乎社会的安定团结,更关乎人民大众的生命财富平安,必需从基本上加以注重,并全面落实重点人员管控系统,确保“发现得了、列管得准、管理得活、控制得住”。
源中瑞基于重点人员停止防控,经过动态人脸辨认系统的布设,实时采集、实时关联、自动比对、自动提示、自动报警,动态管理、有效对活动人员停止审核核验,减轻治安民警的工作强度。

阅读(111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