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669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07 13:03
个人简介

区块链技术,智慧产品,金融产品研发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

文章存档

202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项目管理

2020-12-03 21:20:40

当前各省市公安积极响应科技强警战略、落实稳控措施,经过大数据、物联网、人脸辨认等深度垂直公安行业的科技产品,支持社会治安顶层设计,对辖区内警务大数据与各类信息停止全面整合,发明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而源中瑞依据用户整体态势监测、数据剖析研判的多场景业务需求,整理筹划涵盖治安态势监测、公共平安监测、重点人员监测、数据中心管理等多个可视决策主题,对人员、车辆、场所、警力资源、警情事情等治安要素的实时状态停止可视化监测,辅助工作人员精确洞察并实时控制社会治安态势,为公安局警务工作智能化晋级高效赋能。

公安日常治安监测中,需求集成各类治安要素位置数据(如:警车、警员、重点单位、治安卡口等)、监控视频内容数据、实时报文数据、传感器数据、业务系统数据等多类系统的综合数据作为决策根据。建立可视化系统,强大的多源数据兼容才能以及高效对接是重要的支撑条件。

传统采用人工定制数据接口的方式,效率底下,与可视化系统对接需求屡次转换,常常形成项目托付周期较长、施行本钱高等诸多问题。源中瑞智慧警务数据可视化决策系统,面向公安指挥中心需求研发设计,充沛思索公安行业对数据兼容性的高请求,基于数据效劳平台,原生支持多种规范多数据格式数据源,可与公安各类业务系统直接对接,停止数据对接、数据萃取、剖析建模和数据播放,数据无需二次转换,完成多源异构数据全面兼容,充沛满足公安局对辖区内各类治安数据完成全面可视化的需求,为用户停止治安态势剖析研判提供全面的数据支撑和决策根据。

由于城市治安监测要素数量众多,地域散布广,直接将全量业务数据堆砌显现,会招致用户无法高效监测重点目的与信息。

对此,源中瑞项目组制定了专项处理计划,经过控制台的图层功用对治安要素停止分类管理。依据公安局实践业务需求,将可视化系统划分为多个主题;在每个独立的主题中,经过图层控制,盘绕“人、车、地、事、物、情”多个维度对各类治安要素停止分类管理,能够自定义图层数据显隐,大屏显现页面同步响应各项操作结果,重点关注要素信息明晰可辨。


阅读(10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