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231
  • 博文数量: 10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07 13:03
个人简介

区块链技术,智慧产品,金融产品研发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

文章存档

202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Sybase

2020-11-30 16:15:54

当前的合约属于区块链生态中的红海市场,而随这全球用户需求衍生出的合约买卖所跟单系统就呼之欲出了,但合约买卖跟单系统其实就是会依据买卖所内成交量,盈利点,挑选出大佬排行,而用户会看到大佬的盈利点位和跟单费用,跟单费用是需求支付积分,选择大佬停止跟单。
而且跟单分自动跟单和手动跟单两种选择,自动跟单能够选择要跟的币种,下单的手数,和杠杆倍数,这个跟的是大佬要下的最新单,而手动跟单需求选择跟单资产跟的价钱止盈止损,下单手数和杠杆倍数,手动跟单跟的是大佬的最后一单持仓单
合约跟单软件简单模块引见:
跟单模块:能够完成多实盘帐号对买卖子帐号同时停止的正向、反向、多倍跟单效果。
合约参数模块:能够对单个买卖员设置不同的合约保证金和买卖手续费。
风控管理模块:能够对每个买卖员停止不同的风-控设置,强平常间也能够针对不同的买卖员设置。
盘手剖析模块:能够对一切买卖员的买卖数据停止自动化的剖析,能够剖析买卖员的盈亏比、买卖频率、持仓偏好、大回撤等数据。
动态盈损模块:能够针对每个实盘停止当日多大亏损的限制,也就是说能够控制每天的多大亏损,并且还能够对大趋向行情停止追加止盈。
日志模块:能够发布买卖实时风险信息。
源中瑞科技搭建的跟单系统有哪些功用特征呢?
1、形式选择。能够依照项目方来选择现货跟单还是期货跟单,普通目前以期货合约居多。
2、平台奖励机制依据项目方需求停止设置。包括用户跟单的一些抽成,或者是平台的一些制度等等。
3、行情一览。可对接多个平台、多个币种行情,供用户参考
4、多种类对接。数字货币最为新金融是有不错的市场的,当然也能够对接一些传统金融,比方黄金、原油等等。  
5、成为买卖员。也就是成为可以下单的大佬,让他人跟单,这样能够为项目方的平台提供更多的买卖员。
而合约跟单系统是一个创新型的数字合约跟单系统,能将币圈买卖所、买卖员、投资者停止聚合,提供跨平台合约一键跟单。而且合约的可玩性有很多,要变换的形式也有很多。
更多信息,请跟进源中瑞阿涛,更多讯息,看昵称
阅读(8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