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347
  • 博文数量: 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7-09 14:2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0年(8)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0-07-23 11:06:02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加深,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日趋复杂化,很多企业对信息系统的性能、可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因此,要进行规范的企业信息系统的建设,一套成熟的开发模式显得至关重要。

但是,成熟的开发模式需要企业长时间的积累,对其技术平的要求也很高,一套优秀的信息化项目,需要不少的资深技术人员以及较长的项目周期来支撑,同时对于不同的项目来说,代码的复用性在很多情况下没有进行考虑,这就造成了每一套系统都需要从零开始的窘境,这时,多项目框架就有了一定的优势。如果企业有一定的技术实力,对成本要求不高,可以自主开发;如果不想投入过多的资源在上面,那么成品多项目框架会是一个较为优质的选择。

                      

力软多项目快速开发框架,采用组件化设计理念,并内置高性能、高并发、高复用的基础功能模块,包括前端UI、工作流、表单、权限、即时通讯、数据可视化等,可以快速构建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例如OA/ERP/CRM/HRM/MIS等,同时可以同步生成APP/小程序(微信、支付宝、百度、头条、钉钉等)极大地节省了开发中的代码量,可以使软件开发时间及成本压缩到一个较低的水平。

框架介绍:

一款好的软件框架除了功能的完善以外,界面UI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力软框架界面炫酷,交互友好,搭配5套风格界面,总有一套适合你。

经典版

                      

风尚版

                      

炫动版

                      

飞扬版

                      

主题五

                      

框架特点

1.框架的主架构为基于.net MVC 的 BS 架构。

2.后台 ORM 支持 EF 和 dapper 两种模式。

3.用于实现各类业务系统,如 OA、ERP、MIS、CRM、电商平台等系统的开发。框架本身是一个可二次开发的开发平台,开发者可以根据开发向导进行配置直接生成功能模块;但是他又是一套源代码,开发者也可以直接在 VS 中基于框架做发,甚至还可以对开发框架进行开发扩展。

4.强大的权限管理组件,完成业务功能开发后,系统可以直接使用通用权限来管理业务功能的操作权限及数据权限。

5.集成工作流引擎组件,使业务流程灵活可控。

6.集 BS 开发、微信组件、APP、小程序 开发组件于一体,一套框架解决开发问题。

7.采用 SOA 架构,系统核心功能均可以通过服务的方式提供给外部调用,方便系统与 ERP 系统及周边系统、硬件设备交互,解决企业信息化孤岛问题。

8.强大的 UI 组件。UI 层基于 Jquery+Div+css+ajax 开发,没有采用第三方 UI 框架使得 UI 保持了简洁轻巧,重要的是不用支付额外的 UI 版权费用。另外也集成了大量的如勾选框、文本输入框、动态下拉框、树型组件、Grid、翻页、数据、条件查询、导出、下载等组件,即使您不是前端高手,也可以把前端做得很炫酷。

9.系统前后台通 Ajax 交互,这样使得前台不必依赖于后台的开发语言,日后要重构成php、JSP 后台的话,UI 层完全不用动。

10.开发框架完美支持 Oracle、SQL Server、MYSQL 数据库。并且还支持在框架中同时操作多数据库,灵活性、稳定性都非常好。

11.提供自定义报表功能。可通过编写 SQL、Procedure 作为数据来源进行构建不同类型的图形报表。

12.提供工作流引擎组件,开发者可以直接在开发框架中使用自定义表单来承载业务数据进行流程审批;也可以编写代码完成复杂表单然后调用流程引擎服务进行流程审批。

13.提供强大的权限管理组件,基于框架开发出功能后就可以直接给被授权角色授予该功能的权限。

14.提供 SSO(单点登陆)服务,方便多系统统一登陆管理。

15.提供微信企业号开发组件功能、让您的系统更贴近用户。

功能介绍:

敏捷开发

1.敏捷开发向导 2.dai码生成器 3.代码模板4.图标查看5.数据看板 6.表格组件6.甘特图7.信息可视化8.门户配置9.插件演示10.二维码11.D3图标

                                             

系统管理

1.行政区域 2.数据字典 3.单据编码 4.系统功能 5.系统日志6.logo设置 7.桌面配置(桌面设置、统计配置、消息列配置、图表配置) 8.消息管理(消息用户注册)9.多语言管理(语言类型维护、数据字典翻译、系统功能翻译、翻译管理)10.微信企业号(企业号设置、企业号部门、企业号成员) 11.Excel配置(导入配置、导出配置) 12.数据管理(数据库连接、数据表管理、数据源管理、常用字段)

                      

单位组织

1.公司管理 2.部门管理 3.岗位管理 4.角色管理 5.用户管理

                      

表单应用

1.表单设计 2.表单guan理 3.表单实例(测试表单)

                      

流程应用

1.流程设计 2.流程任务 3.流程委托 4.流程监控5.签章管理 6.流程实例(请假管理)

                      

移动管理

1.移动开发向导 2.移动功能 3.首页图片 4.logo设置 5.桌面设置

                      

报表应用

1.报表设计 2.报表实例(销售图表、销售列表、销售混合) 3.报表模板(采购报表、销售报表、仓存报表、收支报表)

                      

扩展应用实例

1.OA办公 2.销售管理 3.进销存管理 4.消息队列 5.进销存报表 6.工单guan理 7.套打示例 8.布局示例

                      

案例演示:

阅读(6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