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8137
  • 博文数量: 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7-09 14:29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0年(8)

我的朋友

分类: C#/.net

2020-07-16 15:53:16

LeaRun.Framework v7 .0.6,基于.NET的快速信息化系统开发、整合框架,为企业或个人在.NET环境下快速开发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开发人员不需要开发系统的基础功能和公共模块,框架自身提供了强大的函数库和开发包,开发人员只须集中精力专注于业务部分的开发,因此大大提高开发效率和节约开发成本。

框架采用C#语言开发完成,支持多种数据库类型,支持WinForm与Web。

使用LeaRun.Frameworkv7.0.6能提高管理类软件系统的整体质量、提高模块与模块之间的兼容性、提高代码的重复利用率,使软件系统架构更加合理、质量更加过硬,使得劳动成果最大程度上重复利用。框架基础模块包括:强大灵活的权限控制组件,统一的模块分配与管理组件,灵活易用的工作流组件、集中的数据字典管理组件,自动升级组件,各种常用的商业控件(分页控件、组合查询控制、图片浏览控件等),多语言支持,强大的基于本框架的智能代码生成,丰富的基础类库与开发辅助工具、内置MiNiWeb浏览器等各基础常用功能组件。应用系统建立在此框架之上,采用构件式、可复用开发,节省开发成本,加快开发速度,在软件开发上更好的做到多快省。

LeaRun.Framework v7.0.6开发框架经过严格的技术测试和功能测试,包括压力测试和数百企业用户的使用体验。经过数年的功能升级和优化改进,最新版本已经非常稳定和强大,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例子及配套的开发文档,开发员深入研究框架核心功能变得更加快速方便。 我们秉着分享成功经验与坚持创新的原则,提供优质售后服务与技术保障,我们积极收集用户反馈的系统改进意见和BUG,经数次改良和完善系统,目前的版本已经非常完善。

工作流程组件是以LeaRun.Framework框架为支撑,根据我们多年的项目经验和项目实践,结合国内各大工作流产品的特点研发的一套流程管理组件。该组件不仅考虑到从零搭建业务系统,也考虑到与现有业务系统的整合。从零搭建系统我们可以使用LeaRun.Framework v7框架以基础,来快速搭建业务系统。与现有系统的整合,我们的流程引擎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接口,供三方业务系统调用,并提供组件的全部源码方便用户进行整合。

LeaRun.Framework工作流程组件采用SOA架构模式,流程引擎通过WCF方式访问。支持B/S、C/S系统,同时支持Sqlserver、Mysql、Oracle 等主流数据库。

工作流组件主要涵盖工作流的设计与定义、流程实例的发起与运行、业务流程的监控与管理、工作流组件与业务系统的集成与协作等内容。

权限管理

权限的配置,往往是系统开发中重要的一环,一些流程的实现,办公的逻辑都离不开权限。往往在开发过程中,配置权限就要花费掉很长的时间。而这个框架内部集成了权限管理的功能。让你用最少的代码来配置最复杂的权限逻辑

工作流的设计管理

工作流这个系统功能在现在的日常办公等方面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么重要的功能,这个框架肯定是少不了的。并且它还是能够让你撸最少的码,设计最复杂的工作流。基本仅需要填写相应SQL语句就能完成。

Excel配置的导入与导出

需要导入和导出的东西多了,每个表都要写一个方法,不停的ctrl+c,ctrl+v非常麻烦,有通用导入和导出模块,普通用户都会设置,只要设置好Excel与表关系就好了。

报表系统

数据库的连接

这套快速开发框架,支持多数据库的连接。支持MySQL、SQLSever、Oraclo三种数据库的多个版本。

订单系统

支持手机桌面设置

快速开发模板

更多功能请访问:.


阅读(237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