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91738
  • 博文数量: 16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3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6-24 17:5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69)

文章存档

2022年(14)

2021年(40)

2020年(115)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0-08-18 15:46:54

  4G DTU一般来说是采用电脑和数据线连接来进行参数设置的,为了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的效率,远向电子4G DTU还支持远程参数配置和远程固件升级,只需一部手机即可轻松完成操作。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4G DTU相对于GPRS/3G DTU有什么优势。

  4G DTU相对于GPRS/3G DTU的优势

  通信数据量更大

  4G网络下行速率最高可以达到 100Mbps,上行速率最高可以达到 50Mbps,为客户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与无线数据连接等功能,适合大数据量传输的应用,如:串口摄像头图片传输。

  通信速度更快

  4G DTU较2G/3G模块有更低的ping值,模块发送数据包到收到服务器应答的时间更短,适合对响应速度要求高的应用,如:远程报警。

  兼容性更好

  4G DTU除了支持FDD LTE/TD-LTE两种LTE制式,还要向下兼容2G/3G,支持TD-SCDMA/WCDMA/ EDGE/GPRS/GSM/CDMA1X/EVDO等模式。

  具备的功能

  支持移动/联通中英文短信。

  支持中国联通、中国移动 2G/3G/4G,电信 4G 网络, 支持 PPP、TCP、UDP、HTTP、MQTT、ICMP 等众多复杂网络协议和多 SOCKET 接口标准。

  采用TCP\IP 协议栈,为用户提供全透明数据传输模式,数据透传通道更加稳定高效。

  支持多主多备多个数据中心,出现故障可以自动切换到对应的备用中心。

  支持工业组态应用、OPC Server、支持虚拟串口。

  提供RS232/RS485 通讯接口,支持手机 web 实时查看设备运行状态。

  宽电源范围设计,内置看门狗,设备不宕机,可以适合各种复杂的工业环境。

阅读(59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