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527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25 16: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

文章存档

2020年(1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0-06-03 14:30:07

对于一款APP开发,有这么三种开发模式:即原生APP开发、Web APP开发以及混合APP开发。开发模式不同,相对应的开发周期、开发成本以及开发质量等都有所不同。那么对于企业而言,选择不同的开发模式进行APP项目研发,具体存在哪些差异?


首先是开发周期不同

原生APP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界面、程序的专属设计研发,需经过沟通、设计、开发、测试、上线等一系列工作,所以开发周期最长,可达2-4个月。而Web APP开发采用固定模板,无须程序人员的一手开发,所以工作量小,开发周期短,一般1个月内就可完成项目落地。混合开发是原生和HTML5技术的混合应用,所以依照混合比例不同,开发周期也有所不同。

app定制开发


其次是开发成本不同

原生APP的定制开发,不仅人员、时间的投入较大,APP的需求功能更具有专属性,所以一款原生APP的开发成本一般在十几万以上。而Web APP开发成本较低,一般在几千到几万。混合APP开发的成本则位于两者之间。


另外是开发质量不同

原生APP采用定制开发,不仅可以做到运行快速,更拥有良好的性能体验,同时还可以根据用户反馈进行APP的优化升级,所以总体来说,原生APP开发的质量是最好的。而Web APP开发因为模板的固定化,所以功能有限,运行容易出现问题,用户体验较差。当然混合开发比Web开发实现的功能较多,体验却远逊原生APP。


综上,这三种开发模式中,原生APP开发虽然成本最高,但应用效果最好。从企业长远发展来看,当然是建议开发原生APP。一直致力于原生APP的定制开发,为广大客户的项目落地而努力实现,也是众多企业APP开发事业的忠实选择!


本文来自:APP开发:三种开发模式的对比
阅读(73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