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525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25 16: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

文章存档

2020年(1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0-06-02 15:04:39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兴起,使得各行各业都开始重视网络营销模式,传统的生鲜行业、餐饮行业、装修行业、地产行业等等都开始转向“互联网+”,开发属于自己企业的APP。因此,很多企业都想知道一个答案,开发一款APP需要多久?今天app开发公司就跟大家详细的介绍下开发一款app需要多久?

 

APP开发时的时间跟开发的难度和方式有很大关系,开发功能越简单,所需时间就越短,如果开发的功能比较复杂就需要定制化开发,所以APP开发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但大概是在1-3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

app开发周期

影响app 开发的几个因素:

1、app的开发方式

目前市面上主要有两种开发模式,模板开发和定制化开发,模板套用就是指固定的模板,只需要修改UI设计就能上线,但是功能上千篇一律,仅仅满足那些对app有基础功能的企业。

但如果对APP功能要求很高,准备长期运营投入的就要选择定制化开发,app定制化开发就是完全按照企业需求开发的APP,全新原生APP,这样开发出的app可以避免市场同质化问题,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由于需要重新定制开发,所以APP开发时间上也会略长一点。

2、app开发系统的选择

现在APP系统有安卓系统和iOS系统,一般来说,安卓比iOS花的时间更长,因为碎片化问题要为多款智能机进行调试,不过随着Google发放的一款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能更好地处理不同屏幕的大小、像素密度和操作系统版本。因此安卓开发的复杂性也降低了,开发者可以通过设计者工具在多个设备上尝试UI的视觉效果,认证过程倒不是很长。如果两个系统都准备开发,那APP开发时间也会相应增加。

3、app开发过程中频繁修改

 企业在开发APP应用之前,确定好功能和设计效果,这样开发公司才能一气呵成,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发出APP应用来。但有的企业在开发前考虑并不充分,等到开发好以后,却老是要改这里,改那里,明明之前已经商讨定下来的开发方案也推翻了,这样自然就会浪费许多的时间和精力,而APP应用开发周期也不得已被延长。


通过以上三个方面相信您对开发一款app需要多久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开发一款好的app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需要经过很多各环节的共同努力,但是这也是开发出一款成功app的基本条件。


本文来自:开发一款app需要多久
阅读(8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