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673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25 16:1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3)

文章存档

2020年(1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IT业界

2020-06-02 14:29:53

随着APP市场的火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开发自己的APP,以期发展线上营销,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而对于一款APP的开发,有实力、有团队的大企业一般会选择自主研发,而对于一些中小企业,他们一般就会选择将APP的开发业务外包给开发公司,因此这时一家开发公司开发团队的专业性就是APP得以正常开发并落地运行的前提和保障。那么对于企业来说,如何判断APP开发团队的专业性呢?

app开发团队

 开发团队是否完整

正常来说,一个完整的开发团队包括产品经理、UI设计师、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相关开发人员,完成一款APP从需求确定-UI设计-程序开发-系统测试-运行上线的阶段性开发工作。所以开发团队的完整就决定了APP项目的开发运行。

 开发人员的经验

其次,一个开发团队中人员的工作年限、开发经验以及技术性等都是影响APP开发质量和效果的关键因素。可以说开发经验越丰富,经手的APP开发成功案例越多,那么客户的APP开发项目就越有保障。

 开发服务体验

另外,一个开发团队的服务也体现了它的专业性。无论是沟通过程中的接触,还是APP开发的售后维护,只有给予客户良好的服务体验,才能让客户放心选择。

 

综上,APP开发团队的专业性非常关键,不仅是APP成功研发的基石,更是客户选择的重要参考标准。核心开发人员拥有十五年的开发经验,所以我们的专业性,您可以放心选择并信任!


本文来自: 开发APP团队的专业性该如何判定?
阅读(65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