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5032
  • 博文数量: 3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5-26 09:5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2)

文章存档

2021年(16)

2020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21-02-23 16:56:44

区块链作为互联网的第二时代,已经被视为改革人类生产关系的颠覆性技术,有望创造十倍甚至百倍的互联网市场规模。
数字货币市场规模的迅速扩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进入数字货币市场,人们对于数字资产的投资管理需求也日益增加。虽然该市场目前尚未形成头部效应,但一些优秀的创业项目已经崭露头角,显示出很大的发展潜力,为整个市场提供区块链资产流通的交易所比比皆是,币币交易在成熟的市场氛围中占有的交易量逐步减少,而合约交易却成为了各个交易所的香饽饽,目前头部交易所也在纷纷布局合约交易市场。
【本文由gong1003my整理】
“合约交易”一般是“数字货币期货合约交易”的简称,它本质上是一种期货交易。合约,买卖门槛相对较高,可买涨/跌,有一定的杠杆性质,市√场支配严重,收益相对现货来说要高,但其风险也相对较高;若没有专业人士的指导和剖析可能交易的道路不会太顺畅;其主要的优势在于交易时间长,24小时无交割;机制相对灵活;交易成本相对较低,利√润大;透明度高,市√场公开;
合约交易是从数字货币行情大跌之后,成为越来越多人喜欢使用的一种数币投资手段。在近期比特币大涨的情况下,投资者面对市场不明以及比特币越长越高的投资成本,使得大家变得畏畏缩缩。这时,合约交易的出现,成为了一匹大家争相追逐的黑马,它直接跳过数字货币持有实物这一环节,针对数字货币未来的涨跌进行下注,通过合约杠杆放大投资收益。
以及,随着虚拟货币行业的不断发展,当下每个人所拥有的数币资产也在越来越多,因货币资产波动较大,大量的用户对资产保值需求日益强烈,为此合约在交易所中的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针对这种需求,互融云推出了定期合约交易系统、永续合约交易系统,以及秒合约交易系统,通过这三种合约满足了不同风险承受度用户的保值和活力的需求。
自2021开年以来,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合约产品,规模不一的交易所纷纷试水这一领域,试图分一杯羹。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合约赛道胜出,就一定要有自己的核心优势。

阅读(10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