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944
  • 博文数量: 1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6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2-30 13:1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2)

2019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0-02-07 14:58:10

2019年底以来,始于武汉的新型病毒感染肺炎在短短两个月之内已经波及20个国家和地区,蔓延国内31个省份,对我国各行各业造成重大影响。本次疫情中服务业受到的冲击首当其冲。随着各企业复工在即,员工能否按时返回企业上班?劳动密集型的业务如何控制疫情交叉感染?企业正常经营与安全防疫工作是所有企业主面临的重大挑战。

催米科技AI智能语音助力疫情抗击,服务企业,关注民生

为了快速应对企业因疫情而人手短缺的问题,催米科技于2月1日起恢复全天候智能客服机器人服务,奔赴科技一线,帮助受时疫影响导致客服人员暂时不能到岗的各类企业,保障正常的业务运营,同时也与广大民众携手并肩,尽可能的减少面对面交流、降低疾病交叉传染,争取宝贵的人员隔离时间,尽最大可能协助社会各界共抗时疫、维护社会稳定和企业的正常运营。

为此,我们正在快速、便捷地提供以下企业服务:

1)智能外呼机器人——集中解决大量短期呼叫中心人员不能到岗的问题,包括银行、保险及其它机构BPO团队的协作问题;催米科技深耕金融行业场景多年,具备丰富的场景经验和行业话术,可零培训上岗,同时支持人工语音录制,保障接通率和通话质量,实力规避企业机构因人手短缺而导致经济损失的风险,实现流畅的高效运营;

2)智能客服机器人——催米智能客服机器人集智能问答、智能监控、智能分析、知识运营、在线交流等功能为一体,可接入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等服务渠道,可解决因疫情而导致的短期客服人员离场工作的问题,有效维持客服中心的运营,并支持业务技能和监管效率,降低运营风险和成本;

3)智能坐席辅助,它是以语音识别、语义分析、大数据处理为技术基础的实时业务指导及监控管理工具,帮助疫情期间必须到岗且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服务人员及客服中心,提升坐席业务技能和监管效率,有效降低运营风险和人员成本。

催米科技作为国内致力于AI智能语音场景应用的新型科技服务商之一,综合运用数据挖掘及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利用大数据模型评估不良资产质量,在深度学习和跨平台的语音交换引擎架构之上,采用智能语音交互服务,已陆续为金融领域的100多家机构提供了专业的精准营销、智能客服、还款提醒等服务,大幅提升各类呼叫中心的运营效率。

此外,为了更好地抗击本次疫情,催米科技还推出了对应的语音定制服务,帮助配合有需要的组织或者个人(如指定某区域某小区某隔离人员等),提供具体明确的政策、通告提醒,包括但不限于:

1、协助政府及相关防疫部门,做定点、定期的疫情通告及各类防疫安排,如机场、高铁、高速公路、船舶、酒店等旅客的疫情感染通知提醒等;

2、协助各居民小区及企业园区做定点、定期的物业管理及园区管理等政策的沟通触达;

3、为广大物流企业提供电话追踪,实时确认物资的输送环节,保障各种物资能够精准高效的到达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里,催米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科技赋能,助力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帮助企业渡过人手短缺的难关,保障企业服务和运营的正常进行。


更多AI语音,欢迎关注公众号“上海催米”
阅读(17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