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969
  • 博文数量: 1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6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2-30 13:1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2)

2019年(4)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20-01-08 18:03:28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社会需求的改变,一些新职业应运而生。近日,我国人社部公布了16个新职业及其具体定义、主要工作任务,比如“网约配送员”“呼吸治疗师”引发了网友一波热议。新业态催生了新职业,而新职业也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与创造力。

这16个新职业中,前七个中就有四个跟科技领域相关,包括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人员、人工智能训练师。尤其是人工智能训练师,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一个全新的名词。

公开资料显示,人工智能行业从业者规模将迎来爆发式增长,预计到2022年,国内外相关从业人员有望达500万。那么何为人工智能训练师?简而言之就是指训练人工智能的人,也简称AI训机师。

机器人是人类发明创造的,它的所有行为都要在人类的指导下进行,训练AI是为了让AI更“懂”人类、更好地为人类服务;否则机器人就要失控、“逆天造反”。

人工智能呈迅猛发展态势,不断深入更多的垂直领域。但要让人工智能实现更加强有力的价值,就需要人类对人工智能系统进行大量的训练。人工智能训练师(AI训机师),就意味着要对各类AI机器人进行“训练”。

AI训机师作为数据端的主力,其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决定了数据的质量,同时也直接关系到最终的机器人输出效果。对企业而言,训练有素的人工智能程序是其领先对手的关键。而一名优秀的训机师要完成从初级到中级、高级以及资深级的晋升,是相当不易的。站在优秀训机师背后的,也一定是优秀企业无疑了。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催米科技运营团队就曾荣获“2019年度AI优秀训机师”的荣誉称号,此项殊荣是对催米科技整个运营团队在人机融合智能成果上的肯定和认可。此次运营团队新增的“AI优秀训机师”这项荣誉,大大鼓舞了士气,也让公司整个团队对催米科技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催米科技自成立以来,陆续自主研发了AI智能语音催收系统、惟信不良资产管理系统等产品,综合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支持SaaS、混合云、私有云、本地化部署,帮助客户实现高效运营。目前,催米科技专注于在金融领域不同场景的拓展和应用,目前在各大持牌金融机构的应用领域上都有了领先的拓展和专业经验,累计处置不良资产超过100亿元。

临近鼠年春节

催米科技推出智能语音机器人

——“语音小叮当”

目前已上线版块为“春节拜拜乐”

你可以选择喜欢的声音

定时给自己或者亲朋好友送祝福

体验方式如下:

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催米”→

进入公众号,

点击右下角“语音小叮当”→

点击使用“春节拜拜乐”即可

?

春节将至

拜年不妨换个新姿势

“语音小叮当”等你来pick

AI黑科技

疯狂来打call

阅读(14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