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4714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05-27 14:46:24

对于每个人来说想要展现自己的价值,自己必须是有能力的,而衡量能力的关键是技术。在这个竞争激烈、充满压力的时代,要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学习一项技术是关键。IT行业是很受欢迎的行业,也是一个许多人都想挤进去的行业。
但是很多人可能遇到过这种情况,为什么其他人比我来的晚,但报酬却比我高?
事实上原因很简单,别人学习能力更好、能力更强。以目前的Linux学习为例,有些人在短的时间内做得很熟练,而有些人可能在半年内还是不懂运维工作。
追其源头来说,有效和适当的学习方法是帮助我们掌握知识和提高自己的关键。
1、当我们进行Linux学习的时候,先要找一个合适的Linux发行版,想要学习好Linux,就需要弄清楚自己的方向,找一个合适的系统。
2、学习方式也是需要掌握的关键。对于没有基础的人来说,学习Linux还是找一套课程学习比较好,这样可以满足实际的需求,或者买几本书学习下做个入门,书籍推荐《跟老男孩学Linux运维》。
3、为了学习Linux,要掌握一些基本知识,包括一些基本命令,掌握shell编程是有必要的。
4、在基础知识深入之后,可以进行高级阶段,了解一些服务器结构,参与实际操作项目。
若是自学Linux,就必须有一定的毅力去坚持,和很强的个人约束力和自学能力;如果不能坚持,不肯吃苦下功夫,想学好是不可能的。因此,更多人会选择辅导班学习。有专业的老师带你学习,指导和教学习思路方法,及时解决问题,大大提高学习效果。

阅读(197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