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6653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05-18 10:48:03

CDN就是内容分发网络。简单地讲,通过在现有的Internet中增加一层新的网络架构,将网站的内容发布到最接近用户的Cache服务器内,通过智能DNS负载均衡技术,判断用户的来源,让用户就近使用与服务器相同线路的带宽访问Cache服务器,取得所需的内容。那么使用CDN做网站内容加速有什么优势?
CDN的实质是通过智能DNS判断用户的来源地域及上网线路,为用户选择一个最接近用户地域,以及和用户上网线路相同的服务器节点,因为地域近,且线路相同,所以,可以大幅提升用户浏览网站的体验。
使用CDN做网站内容加速有什么优势?
CDN就是个具备根据用户区域和线路智能调度的分布式内存缓存集群。
通过服务器内存缓存网站数据,提高了企业站点的访问速度,并大大提高企业站点的稳定性。
用户根据智能DNS技术自动选择最适合的Cache服务器,降低了不同运营商之间互联瓶颈造成的影响,实现了跨运营商的网络加速,保证不同网络中的用户都能得到良好的访问质量。
加快了访问速度,减少了原站点的带宽。
用户访问时从服务器的内存中读取数据,分担了网络流量,同时减轻了原站点负载压力等。
使用CDN可以分担源站的网络流量,同时可以减轻原站点的负载压力,并降低hei客入侵及各种DDOS攻击对网站的影响,保证网站有较好的服务质量。

阅读(7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