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3127
  • 博文数量: 6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604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11-08 16:3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47)

文章存档

2021年(268)

2020年(297)

2019年(82)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0-01-15 11:50:37

  在快速发展的数字信息时代,许多人开始专注于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的发展。他们渴望自己掌握一项技术,并在IT行业实现梦想。您想了解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就必须先学习基础知识,掌握Python这么编程语言,在此基础上加以深入学习。

  数据分析机器学习课程会学到什么?

  数据分析&机器学习从实践出发,结合大量互联网,银行,金融,制造业,消费品等行业数据分析+建模的企业级真实案例及教学经验,并以实际业务需求为主要内容,深入学习数据分析领域中的数据挖掘、清洗、建模、可视化展示、模型优化等。掌握用Python\Sq|\SPSS等工具对数据进行各种维度的分析和挖掘知识。

  机器学习是什么?做数据分析为什么要学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是计算机科学和统计学的交叉学科,基本目标是学习一个x->y的函数(映射),来做分类或者回归的工作。之所以经常与数据挖掘结合使用,是因为现在很多数据挖掘工作都是通过机器学习提供的算法工具来实现的,例如广告的ctr预估,并且可以通过典型的机器学习过程来获得PB级点击日志的一种估计模型,可提高互联网广告的点击率和回报率;个性化推荐也是应用机器学习算法来分析平台上的各种购买,浏览和收藏,以获得推荐模型来预测您喜欢的商品。高级数据分析人员需要学习一些机器学习算法,以更好地构建数据模型来分析海量数据。

  而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事,需要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脚踏实地的学习掌握,只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付出是会有回报的。

阅读(10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