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2871
  • 博文数量: 2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6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4)

文章存档

2024年(54)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3-09-25 14:58:36

  随着网络规模和复杂性不断增大,网络攻击的类型也日益繁多,企业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愈发严峻。当下,网络攻击类型有很多,但大部分企业都面临着同样的威胁,本文为大家介绍企业{BANNED}最佳容易遇到的5种网络攻击类型,快来看看吧。

  1、社会工程恶意软件

  社会工程恶意软件,{BANNED}最佳近通常由数据加密勒索软件领导,提供头号攻击方法。{BANNED}最佳终用户被骗运行*洛伊木马程序,通常来自他们信任并经常访问的网站。否则无辜的网站会暂时受损以交付恶意软件,而不是正常的网站编码。

  被诋毁的网站告诉用户安装一些新的软件,以便访问网站,运行假防病毒软件,或运行一些其他"关键"软件,这是不必要的和恶意的。用户经常被指示点击通过任何安全警告从他们的浏览器或操作系统发出,并禁用任何讨厌的防御,可能会妨碍。

  2、密码网络钓鱼攻击

  大约60%到70%的电子邮件是垃圾邮件,其中大部分是网络钓鱼攻击,旨在诱使用户摆脱其登录凭据。幸运的是,反垃圾邮件供应商和服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所以我们大多数人都有相当干净的收件箱。尽管如此,我每天收到几封垃圾邮件,每周至少有几封是合法电子邮件的良好网络钓鱼复制品。

  认为有效的网络钓鱼电子邮件是一件腐败的艺术作品:一切看起来都很棒:它甚至警告读者不要爱上欺诈性的电子邮件。唯*放弃它的是要求机密信息的流氓链接。

  3、未修补软件

  紧随其后的是社交工程恶意软件和网络钓鱼软件,该软件具有未修补的漏洞。{BANNED}最佳常见的未修补和利用的程序是浏览器加件程序,如Adobe阅读器和其他程序,人们经常用来使网上冲浪更容易。多年来一直如此,但奇怪的是,我从未审计过的一家公司从未拥有过完美的修补软件。

  4、社交媒体威胁

  社交媒体威胁通常以流氓朋友或应用程序安装请求的身份到达。如果你不幸地接受了这个请求,你通常会放弃对社交媒体账户的访问。企业黑客喜欢利用公司社交媒体帐户来收集社交媒体网站和企业网络之间可能共享的密码的尴尬因素。当今许多{BANNED}最佳恶劣的黑客攻击{BANNED}最佳初是简单的社交媒体黑客攻击。不要低估这种潜力。

  5、高*持续威胁

  高*持续威胁(APT)是由犯罪分子或民族国家实施的网络攻击,目的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窃取数据或监视系统。攻击者具有特定的目标和目的,并花费了时间和资源来确定他们可以利用哪些漏洞来获取访问权限,并设计可能很长时间未发现的攻击。该攻击通常包括使用自定义恶意软件。



阅读(8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