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3928
  • 博文数量: 220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9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7)

文章存档

2024年(54)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6-02 16:15:50

  Python是一门通用性编程语言,可以应用的领域有很多,比如说Web开发。提及WEB开发,很多人会问那么多编程语言可以用于WEB开发,为什么要选择Python呢?我们来看看吧。

  低入门门槛,Python与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英语相似,语法的简单性可以让你处理复杂的系统,并且确保所有元素之间都具有明确的关系,因此更多的新手程序员都可以学习该语言,并更快地加入编程社区。

  良好的可视化效果通过使用不同的图和图表,可以以易于理解的格式表示数据,它们是可视化呈现和理解数据的有效防范。

  Python非常易于阅读,因此开发人员通常在理解由其他程序员编写的代码时不会遇到任何问题。

  同时Python可以异步编码,因为没有死锁或研究执行或任何其他令人困惑的问题,使用Python编写和维护异步代码无需花费太多的精力。

  与其他编程语言对比,Python具有较少限制的编程方法,具有多种范例,可以支持多种编程风格,包含过程性,面向对象和功能性,让Python成为初创公司的绝佳语言。

  Python是企业软件应用程序的流行选择,很大程度上归功于Python与传统上用于企业开发的其他语言的流畅集成。

  Python直接与Java,C ++或C代码进行调用,可以对大多数常用协议和数据格式进行大量的过程控制和实现。

阅读(49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