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94915
  • 博文数量: 220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15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11-26 14:30
个人简介

更多python、Linux、网络安全学习内容,可移步:www.oldboyedu.com或关注\"老男孩Linux\"公众号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03)

文章存档

2024年(53)

2023年(643)

2022年(693)

2021年(734)

2020年(80)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21-01-14 11:39:35

  众所周知,Python是一门简单易懂、语法清晰的编程语言,拥有各种各样的开发框架,大大减少了开发者不必要的重复性工作,提高了开发效率。

  而提及Python框架,首先大家想到的就是Django框架,那么Python Django框架是什么?有什么特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Django是用Python开发的一个免费开源的Web框架,囊括了Web应用的方方面面,可以用于快速搭建高性能、优雅的网站。

  Django提供了许多网站后台开发经常用到的模块,使开发者能够专注于业务部分。

  Python Django有什么特点?

  1、自带管理后台:只需要几行简单代码的设置,就可以让目标网站拥有一个强大的管理后台,轻松对内容进行增加、删除、修改与查找,并且能很方便地定制搜索、过滤等操作,因此特别适合用于内容管理平台;

  2、灵活的路由系统:可以定义优雅的访问地址,按需定义;

  3、强大的数据库ORM:拥有强大的数据库操作接口,可以轻松执行原生SQL;

  4、易用的模板系统:自带强大、易扩展的模板系统;

  5、缓存系统:与Mencached、Redis等缓存系统联合使用,获得更快的加载速度;

  6、国际化支持:支持多语言应用,允许定义翻译的文字,轻松翻译成不同的语言。

阅读(80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