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280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9-27 14:2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

文章存档

2019年(6)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19-10-11 10:48:15

中楚汉秀:《南方车站的聚会》讲武汉方言的胡歌? 

  《南方车站的聚会》是由刁亦男执导的电影,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主演

  

  胡歌在电影上却是一直默默无闻,相信在《攀登者》中饰演的杨光,给观众带来一个新的胡歌,为他鼓掌。除了《攀登者》 ,8月27日,由刁亦男导演,胡歌,桂纶镁领衔主演,廖凡,万茜特别出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正式定档今年的12月6号,成为今年首部贺岁档电影,自信来源于实力,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电影。

  

  《南方车站的聚会》南方某城市,重案队长刘队(廖凡 饰)重金悬赏在逃罪犯周泽农(胡歌 饰)。陪泳女刘爱爱(桂纶镁 饰) 、周泽农曾经的好友华华(奇道 饰)、五年未见的妻子杨淑俊(万茜 饰),各色人等各怀心事,相继被卷入这场罪与罚的追击旋涡。冒险与爱情,人性与救赎,这场特别的“聚会”该如何收场?善恶有道一念之间。 导演刁亦男曾凭借前作《白日焰火》获第 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凭本片入围第 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昆汀·塔伦提诺给予颇高评价,海外媒体《好莱坞报道者》评价其为“在粗粝的当代中国背景下上演的一部苍凉又锋利的黑色电影”,《综艺》则说:“刁亦男完成了一部高水准的中国黑色电影,鲜明的个人风格引人入胜。”

  

  《南方车站的聚会》拍摄地在武汉,整部影片也是讲的武汉方言,演员的武汉话同时也成为了一大难点,为了说好武汉话,胡歌每日和当地人住一起,还请了老师专门学,上海的他在学习过程中几乎都要放弃崩溃。小编也是武汉人,当知道很多取景点是在武汉,特别激动,又可一展我大武汉风采。12月6号,让我一起期待电影的上映。

阅读(114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