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分类: Android平台

2020-07-29 15:29:07

众所周知,功能很火,很多商家都想尝试微信小程序直播,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微信小程序直播引流技巧?

微信小程序直播引流推广技巧整理:

1、利用直播海报图及小程序直播卡片,引导用户预约直播

商家在开始直播前,可以先把本场直播内容做个图文讲解,再插入小程序卡片,引导用户点击订阅直播,在开播前用户会收到“开播”的服务通知提醒,及时触达用户。

将直播内容制作成宣传海报,借助企业微信的群发功能,让员工转发给客户以及推送客户朋友圈,辅以话术引导,提高用户订阅率。

2、利用公众号,内容推大直播覆盖面

公众号+图文推广:从内容端扩大直播覆盖面;

3、导购+群发+客户朋友圈:精准触达目标用户;

朋友圈广告:以品牌宣传为主,辐射半径1km范围内(周边引流),根据用户画像进行定位投放,用户进入二级页面后即可了解小程序活动;

朋友圈分享:商家可以通过小程序或者生成一张带有直播小程序码的图片,小程序页面分享到朋友圈,朋友圈好友长按图片识别小程序二维码,就能进入直播界面;

4、社交传播:借助微信社交属性,促成社交裂变;

5、商家需将直播活动提前预热,通过转发至用户群或者群发用户等方式,及时传播活动信息;并且可以通过设置转发直播的活动,增加一定任务奖励,刺激用户进行自发传播,促成社交裂变;

6、线下门店引流:对于有门店的商家而言,可以通过在店铺里面放置海报、易拉宝、展示牌等方式,宣传门店直播活动,起到一个提前宣发的效果;

7、易拉宝:易拉宝放置在店铺门口或收银台旁,优惠活动与二维码突出展示,吸引用户注意。

以上就是微信小程序直播推广技巧,大家可以参考 一下,微信小程序直播支持订阅功能,用户只需要订阅直播间,直播在开播时,微信上就会收到直播提醒通知,所以商家们在开播之前,提前1周,做好直播预热活动。

阅读(29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