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079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8-28 20:1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0-03-17 09:48:34

物联网迅速发展,用到更多的是嵌入式的ARM Linux及安卓系统,那么程序该如何保护及授权。

面临风险

机器视觉智能终端厂商:例如摄像头厂商、识别算法厂商和人脸门禁开发商,芯片产业的快速发展,高效的算法成为人脸识别产品核心竞争力,未保护的算法(核心代码)被破解,意味着竞争对手、黑客可以窃取核心代码,以极低的成本抄袭,直接给人脸识别厂商带来经济损失。

智能设备厂商:例如智能家电厂商和车载应用厂商,产品包括智能电灯、冰箱、洗衣机、汽车、车载导航和空调等等。对着这些厂商来说,如果软件被逆向成功,不仅会为竞争对手和下游厂商的大规模复制提供唾手可得的机会,还会造成产品功能bug、客户投诉、客户流失最终影响企业收益、降低企业竞争力和口碑。

智能游戏终端: 对于游艺游戏设备,如抓娃娃机等,软件破解同样会带来低成本抄袭问题最终导致企业的收益减少。

解决方案

为保护物联网安全,防止应用被破解,持续提高软件对逆向破解的对抗能力,深思数盾推出了IoT软件保护工具-Virbox Protector。支持ARM-Linux程序及Android程序的加密保护。

功能特点

反调试
拒绝调试器对当前应用的附加操作,防止程序被恶意调试分析

快速完成加密
提供工具和命令行操作,编译、加壳一体化快速完成

高兼容性
支持ARM32、ARM64、x86及64位多种CPU架构,完美支持Android4.0到最新系统

函数级保护
可对程序进行函数级的保护,实现代码加密、代码混淆

整体保护
实现智能压缩及反调试功能。

安全技术

1 高级混淆加密
通过VirboxProtector,开发者能够自由选择保护的函数,对指定函数进行高级混淆,有效防止 IDA 反编译,极大地增加了动态分析的难度。相比使用基于LLVM编译器的混淆,Virbox Protector的高级混淆功能以更少的指令达到更强的保护效果,耗电量更小。

2 基于 SMC 技术的代码加密
可以对指定函数进行代码片加密,只有程序运行的时候才能解密,破解者无法 Dump 出整体的内存,有效防止逆向工程工具对程序进行静态分析。

3 智能压缩
隐藏程序中的代码和数据,阻止 IDA PRO 等工具的反编译,并且有效的防止了加壳后的应用体积膨胀。

Virbox Protector 加密效果

源代码加密前使用反编译工具查看效果

使用Virbox Protector 高级混淆功能加密后效果图:

阅读(14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