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796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20-09-09 10:59
个人简介

hey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15)

我的朋友

分类: 敏捷开发

2020-09-21 09:39:18

高新互联网技术的急速发展与普及,必然会促使各领域企业进一步地加深其信息化程度现在,但凡是稍有一点点体量的企业都会在其经营的过程中使用各种管理软件来帮助企业运作。随着信息化管理软件的广泛使用,其中蕴藏的功能越来越复杂,毕竟其功能性也是随着市场和需求变化的综上所述,在当代如此繁荣的市场下,各类管理软件的开发的难度也呈几何倍数增加


企业对于管理软件的功能有其个性化的复杂要求开发这软件通常需要一整个季度的时间如要百分百满足需求且完美无异常所需开发时间绝不会低于半年。所以这时使用就非常有必要了,它是提高开发效率,保证成功率的最佳工具。


作为企业开发的新方式,可谓是各项目小组救世主一般的存在。


不同于一般的开发工具,它为开发者提供了整个业务系统所需的全部基础功能模块,包括但不限于:表单、报表、BI、数据管理、用户管理、权限控制、业务流程、小程序、APP相比早期的VB、PowerBuilder一类的开发工具开发者使用新型平台,开发的工作量会减少更多,开发也变得相对更容易。


是一款一体化智能化软件快速开发平台,平台内置功能完备的专业代码生.成器,后期维护修改灵活。面对企业管理层出的需求,XJR快速开发平台会给予具体的企业应用,而是开创性地提供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企业根据业务需求,能够快速、灵活、自主的搭建包括但不限于OA、ERP、CRM、HRM在内的,各类大型信息化系统,同时生成H5移动应用及小程序管理系统各设备之间无缝连接。


的几个主要功能模块。


1、标准模块:表单、报表、图表、权限和流程。开发者可根据业务需求自行创建表单,对表单添加权限控制,通过流程实现业务逻辑,再通过门户功能将图表、报表进行展示。


2、代码生成模块:框架集成多种代码生成模式,制作不同的功能可使用不同的代码模板,复杂的的功能仅需简单补充逻辑。


3、Html5模块:开发者可以通过Html 5功能制作网站、移动端应用、微信小程序。


4、流程模块:符合国际的业务流程管理引擎。对企业的工作流、审批流和电子流进行优化。


5、跨平台:升级后的平台使用JAVA进行开发,可实现多平台兼容,不限制开发语言,使用更便捷。


6、全源码,无封装:平台采用一次授权,终身使用的模式,服务期内免费升级,服务期后仅收取20%服务费。购买直接交付平台源代码,并且无任何封装,后期开发产品均可以申请著作权,可完全掌握信息自主权。


使用,能够获得如下的优势。


1、开发效率高


特有的低代码开发特性,开发者根据业务需求,简单功能直接配置,复杂需求仅需少量代码,就能快速构建流程框架,验证其应用的易用性和有效性,同时还能对应用系统进行修改。这样一来便极大的缩短了开发周期,效率远远高于传统开发。


2、完全匹配需求


使用构建应用,可以做到完全匹配业务的个性化需求,应用软件可以实现业务和流程上的创新,实现差异化创新性竞争。


3、易于软件维护


当需调整业务时,可在现有平台上修改,不影响已有功能的使用,开发者直接根据新需求,新增或调整流程关联和业务逻辑变更即可。


4、优秀的软件扩展性


还能够针对企业原有的信息系统进行扩展和集成,整合后的系统并行使用,支持多数据库,优化企业的数据利用效率。


目前,已经在中国长江电力、中国能建、中国中车、上海电气、上海国药、临沂申通快递、远大物产、浙江农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近千家企单位实际运用,为上述客户的信息化发展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考资料来源:


阅读(75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