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947
  • 博文数量: 4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6-18 11:5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7)

文章存档

2019年(47)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9-07-18 16:07:25

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业务数据和功能与第三方系统的高效互操作,是实现数据融合的关键。使用前提被认为是世界级的技术挑战,也是实施大数据战略的主要需求。20191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梅宏院士主持完成的-端融 合系统的资源反射机制及高效互操作技术荣获中国科学技术领域最高荣誉之一的技术发明奖一等奖,这是北大历史上首次获得这一奖项。

 

科技的进步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了实质性的变化,人工智能广受青睐的同时,在智能语音机器人方面的应用也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在企业营销和客户服务上面。那么电话机器人相比人工具有哪些特殊优势?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相比人工销售技巧,电话机器人有杀手锏吗?

 

首先,从传统白盒技术思路上面来讲,在风险上面存在很大的漏洞,效率低下,成本控制较高,而这次技术上面的突破,使得行业内采用黑盒上面的技术思路,用云端融合特性和计算机的反射机理,对比上诉传统的方法提升了两个量级。

 

从工作上来看,电话机器人因为是一款软件,所以它不会感觉到疲劳,也不会因为用户或者是领导的情绪改变自己的情绪,严格遵循安排并完成指定配额和目标服务。这些都是机器人的标准,在这些标准上面,机器人系统里面加入黑盒技术,那将会呈现质的突破。

 

这样的电话机器人不仅可以解决电销行业的很大的痛点问题,还可以替代销售经理做初期的意向客户筛选工作。通话过程中完全模仿销售经理的语音、情绪,向目标意向客户介绍,通过和客户沟通,判断客户的意向程度将这些资料整理归类,最后将整理好的资料全部放入资料库同时反馈给人工客服,便于后期的工作。

 

如果你把帐单加起来你会发现,使用智能语音电话机器人的成本较低。毕竟,电话机器人的成本只能由员工的工资来支撑。面对行业内日常通话量有限、运营成本高、客户不完善的问题,远程营销机器人可以利用大量的数据来解决现状,理顺当前的困境,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获取客户的方法变得简单。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工作成本。因此,电动销售机器人似乎是目前的最佳选择。

 

总体上来讲,在市场信息系统整合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试点上面,电话机器人累计打破5000多个信息孤岛,全面了解信息孤岛内部,实现细节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解决效率低、成本高等问题,智能机器人产业成为支撑大数据产业生态发展的一项共性关键技术。

 

阅读(10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