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238
  • 博文数量: 2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4-01 16: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9)

文章存档

2019年(29)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9-04-17 14:14:16

本篇文章由(zmhxq03111)创作

相当年,西游记也是家喻户晓的,孙大圣手持金箍棒传遍大街小巷。

如今,亚马逊无货源,怕是也吹起了你的耳边风!

亚马逊无货源模式:

我想各位朋友一定听说过亚马逊吧,但你可能没听说过亚马逊无货源模式,接下来让大家对亚马逊无货源模式有个初步的认识。

我第一次接触亚马逊的时候,听到说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就开始疑惑什么是无货源,无货源没有货那他们怎么卖?它简单吗?它挣钱吗?它难做吗?它会亏本吗?带着这些疑问我对亚马逊无货源做了一个深层次的研究。然后发现这是一种新的贩卖模式,就是让卖家无囤货压力也不需要自己垫资。

你需要做的就是采集商品,进行筛选,上传到亚马逊就可以了,操作起来特别方便。然后就是铺货,就是把你用ERP系统采集到的商品铺货到亚马逊平台上面,举个例子,比如说某个省是木瓜的产地,而另一个和它周边的无法种植木瓜,那他们省就没有木瓜,在前一个省木瓜基本没人要,甚至滞销然后放烂,但是在后那一个省,木瓜也许就是几十一斤。

物流问题 ,你去选购产品到咱们的深圳货仓,下一步转仓发往国外, 这个时间会不会太久 ,而导致国外买家和本国用户买家不愿意等这么久?这个完全不用担心,就像咱喜欢一个国内名牌,从下订单发货到咱手中也差多就十多天,很正常的一个物流跨国时间,完全不用担心用户都能接受。

亚马逊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巨头,亚马逊海外站开通笼盖100多个国家,5种语言,25个币种,亚马逊35%多的用户来自于北美地域、31%多的用户来自于欧洲、24%多的来自亚太地域。亚马逊店铺的运营门也不复杂,到最后的选品、铺货、铺货中再次选品、无货源发货、到海外物流,一套流程下来利润在能在成本一半以上,也就是50%以上。

无货源模式解说

无就是真的没货吗?无货源不是没有货,它也是实实在在产物。只不过这些产物不用你我来备货,而且不囤货。因为这些产物在国内都能购买到,咱们做的就是把符合欧美国家审美的产物,在国内一些平台找到后,根据亚马逊店铺的规定,编辑上架到亚马逊店铺上,把咱们上传的这些产物,用一种能让外国人看到的形式上传到平台。比如平台有购买订单后,可能会经过独立研发,对出货订单进行同步处理。

店群是有好多店铺一起组成。成熟操作体系,类似工厂生产线那样,简单化,规范化,标准化,批量化。简单的熟悉操作后,在成熟的技术上和经验上,无量复制这个模式,对这些店铺统一打点操作,将店铺进货、打点、运营、推行、贩卖都形成批量化、规范化。这就是店群了。

然后你完成每一个店的收获资本以量变完成为量变。公平的管理下,利润也是非常可观的可以说是成正比,只要和有经验的人一起用经过实践考验过得经验,去做好这一件事一定是事半功倍的,成功也就会来的相对简单一点。

这,就是它能在短时间内红遍全球,热风的原因。是不是有一种“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感觉!没错!此为亚马逊!

阅读(3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