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311
  • 博文数量: 1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9-01-11 14:0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11)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9-04-11 15:14:18

上海宝付HR谈职场大忌:这五点做得再好,领导都不认可你

上海宝付HR谈职场大忌:这五点做得再好,领导都不认可你。灰灰已经是在公司里面第5个年头了,在公司里面,她总是笑脸迎人,和所有的同事关系都处得非常融洽,和他同期来的员工都已经是他的上级了,他一直是在人员岗位一直得不到晋升。在平时的工作态度很积极很认真,但是,每次在老板面前就变得畏畏缩缩不敢发言。所以在老板的印象当中,他就是一个胆小怕事的员工,不能担此重任。哪怕他在公司里面和同事关系再好,他在老板的心里没有任何的地位,升职加薪没有他,在职场中,和同事关系再好,你工作做的再多,再认真,领导都不会认可你,所以下面这五点一定要注意。

1】感受不到你的忠心

古代皇帝最信任的人不是他的皇后,不是他的妃子,而他最信任的人是陪在他身边的太监,太监之所以能够得到皇帝的信任,是因为无论任何时候都不会出卖皇帝,对皇帝忠心耿耿。所以你会发现一个对人忠心耿耿死心塌地的人,是能够得到领导的重用,在职场上也是如此,领导是普通人,他希望得到下属员工的认可和忠心,在任何事情面前都能够有一个忠心耿耿的员工跟着他,信任他。所以,如果你的工作能力再强,你不屑一顾地对待领导,你的工作态度极其认真,但是你是一个墙头草,这些你做的再多也是无用功,因为你对老板没有绝对的忠诚,就像墙头草一样,哪边好你就往哪边倒,那么你哪边都讨不了好。

2】在汇报工作时,不要畏畏缩缩

工作能力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你在汇报工作时,老板抓不住你的逻辑,也找不到你的汇报重点,那么你工作做得再好也没用,最终的结果是由老板来进行裁定的,汇报工作是极其重要的,这是你极少表现的机会,如果你不抓住这样的机会,反而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那么老板会觉得你是一个徒有工作能力,但是丝毫没有逻辑能力的人,也不会把重要的事情都交给你。

3】工作能力一般,工作态度一般

在公司里面能升职加薪的人,一定是能为公司产生利益。所以如果你的工作能力一般,工作态度一般,所有的事情都是随波逐流,不能做到最好,那么在老板眼里你是没有竞争力的,不能为他创造利润价值,你就有可能随时会被人替代掉,自然是得不到老板的重用。

4】做事情不会主动出击

职场上新人初来乍到,不会主动出击,这可能是他的经验不足,但是你如果在公司里面呆了一年以上,如果你做事情不懂得主动出击,不懂得思考,而是别人说什么你就干什么,那这样的员工是缺乏思考能力的,面对这样的情况,工作再努力也只是像机器人一样不断的重复日常的工作内容。在职场上要懂得调动自己的积极性,而不是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上海宝付HR谈职场大忌:这五点做得再好,领导都不认可你。现在有不少90后脾气都非常暴躁,一言不合就辞职。而这种不成熟的表现,很多领导是看不惯的。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绝对公平的,公平与否,很多人是站在对他有利的一方,那就是公平,在职场上要懂得去调节情绪,不要动不动的就发脾气。越没能力的人他脾气越大。公司的领导也不会注重一个经常发脾气的人。

阅读(50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上海宝付HR谈职场打拼,boss只欣赏这类人才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