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004402
  • 博文数量: 87
  • 博客积分: 3324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100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5-17 11:3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87)

文章存档

2014年(3)

2013年(5)

2012年(21)

2011年(13)

2010年(7)

2009年(9)

2008年(4)

2007年(14)

2006年(11)

分类:

2007-11-28 11:23:48

一、徐志森
    虽然生意比较成功,可是对怎么样教育孩子完全是个白痴。他永远无法明白,挫折有时候会让人更快的成长,他总是试图为陆涛解决所有的问题。其结果真的是很失败。
    而且人要有一个成长的过程的,陆涛没有在一开始就具备做大事的能力,需要一个过程来学习很多东西,可惜徐志森不明白这一点。
    对于徐志森抛弃自己的女人和孩子跑到美国,强烈地鄙视。难道没有其他的方法来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吗。我想肯定有的,只是他那个时候,可能压根就没这样想过,典型的没有责任感的男人。

二、陆涛他妈
    这个女人表面上装的很善良,很贤惠,其是真不是什么好东西,陆亚迅照顾他们孤儿寡母那么多年,而且他跟陆亚迅结婚的时候,陆涛还没生出来,即便生出来了,也还很小,竟然不叫陆涛把陆亚迅叫爸爸,实在是有点过分。而且在徐志森回来的时候,让陆涛去找,也不跟陆亚迅商量一下,说明内心深处在乎的还是徐志森,而不是陆亚迅。既然想的是另外一个男人,又何必要跟陆亚迅在一起,这种女人太可恶。
    
三、陆亚迅
    最失败的男人,自己的女人当初被徐志森抢走,怀孕了,又被抛弃,然后又收留,替人家养儿子,结果连个爸爸都不叫。失败失败!这告诉我们大家,千万别去收留类似的女人,人家的心跟本不在你这里,吃苦受累也是白搭。
    而且陆亚迅不想男人,儿子都不自己爸爸,都不知道教育。你看把陆涛教育成什么鸟养了,跟徐志森一样,不会教育孩子。

阅读(12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