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24169
  • 博文数量: 114
  • 博客积分: 5010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18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5-05 21: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4)

文章存档

2010年(17)

2009年(26)

2008年(71)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02-16 15:51:56

  %期盼是一股强大的吸引力。去期盼你想要的事物,别期盼不想要的。
  %感恩是转变你的能量、并为你的生命带来更多你想要的东西的有力方法。对目前已经拥有的一切感恩,
将会吸引更多美好的事物。
  %预先对你想要的事物表达感谢,能加速愿望的达成,并对宇宙发出更强大的讯号。
  %视觉化法就是在你心中创造出“你在享受你所想要的事物”那幕景象的方法。视觉化时,你就产生“现在拥
有它”的有力思想和感觉。吸引力法则就会把那个实相传回来给你,跟你心中所见的一模一样。
  %好好地利用吸引力法则,让它成为一种习惯性的生活方式,而不是做一次就算了。
  %每天结束时,在你睡觉之前,去想想一整天所发生的事。如果有任何的时刻或事件不是你想要的样子,
那就改用能使你满意的方式,在心中“回放”一次。

  %决定你想要什么,相信你可以得到它,相信你值得拥有它,相信它是可能的。然后每天闭上双眼几分钟,
去视觉化你已经拥有你想要的事物,并去感受“已经拥有”的感觉。此外,将焦点放在你现在所感激的一切,并真
的乐在其中。然后去过你的日子,将它释放到宇宙中,并相信宇宙会找出让它出现的方法。

http://blog.163.com/nbits.y/blog/static/107955041200911635130620/edit/
阅读(69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