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24171
  • 博文数量: 114
  • 博客积分: 5010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18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05-05 21: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14)

文章存档

2010年(17)

2009年(26)

2008年(71)

我的朋友

分类:

2009-02-13 16:06:55

  %吸引力法则和阿拉丁神灯的巨人一样,对我们有求必应。
  %创造的过程以三个简单步骤,帮助你创造出你想要的:要求、相信、接收。
  %向宇宙要求是个机会,让你确定你想要什么。当你心中清楚要什么的时候,要求已经完成。
  %相信是指你的所行、所言、所思,都有如你已经接收到了你所要求的事物。当你发出已经接收的频率,吸
引力法则就会驱动人、事件和情境,让你来接收它。
  %接收是指去感觉你的渴望一旦实现时,你所会有的感受。现在就感觉美好,会把你放到想要事物的频率上。
  %要减肥,就不要把焦点放在“减肥”上,反之,把焦点放在你的完美体重上。去感受拥有完美体重时的感觉,
你将召唤它的到来。
  %宇宙显现你所要的事物,是不花任何时间的。显现100万,与显现1块钱同样容易。
  %从吸引小的事物开始,譬如一杯咖啡或停车位,是体验吸引力法则实际动作最简单的方式。以强烈的意念,
吸引小的事物。当体验到自己拥有吸引的力量,你将前进创造更大的事物。
  %借由去想你所要的生活方式,来预先创造你的生活,你就能依自己的意识创造生命。

  你将吸引你所需要的任何东西。如果需要钱,你就会吸引到钱,如果需要人,你就会吸引到人,如果需要某
本书,你就会吸引到那本书。你必须将注意力专注你所要吸引的事物上面,因为当你心中有着想要之物的画面时,
你就会被它吸引,而它也会吸引你。但是实际上,它是借由你、通过你而成为有形的实相的。它凭借的就是吸引
力法则。

http://blog.163.com/nbits.y/blog/static/10795504120091134541103/edit/
阅读(74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