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0280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1430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07-20 20:5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09年(3)

2008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WINDOWS

2008-07-07 15:47:58



1.Xmarks:自动同步书签,可以选定自己的服务器或默认服务器保存书签,下载时可选择替换本地书签或附加或以本地书签为准替换服务器的,这个是我用过的可以满足我所有网络书签功能的扩展,非常好。

2.IE-tab:可以在firefox里随时切换到IE引擎。利用firefox的强大功能,又有这个浏览那些只支持IE的网站,简直完美了。

3.NO script:保证你的浏览器是安全的,它会第一时间阻挡不安全的script。当然了这个不能全部代替你去思考是否该网站安全,它只是保障了在你刚加载网页时的一些不知情的script脚本的执行,如果你认为这个网站安全是可以手动允许的,别怕麻烦,安全第一。

4.FEBE:备份选定的扩展/主题并可选择是否创建为单个 xpi 文件,这个插件免除了重装后重复安装主题的麻烦,非常有用。

5.CSSview:能够浏览你当前网页里的css信息,对做网站的人特别实用。

6.Page Title Erase:可以做到隐藏你正在访问网站的标题。

7.flagfox:显示你访问的网站ip属于哪个国家,这样可以知道当前网站所在国家位置。

8.FireGestures:用鼠标进行网页翻页等动作的插件

9.DownloadHelper:从多个站点下载视频和图片文件

10.Broadhand Speed Test:下载,上传测速工具

11.BetterPrivacy:超级cookie保护,避免被网站获取你个人信息(安全工具)

12.Adblock Plus:拒绝广告插件(安全工具)

13.Tor:抵御流量分析,防止个人cookies隐私,商业活动,业务关系的保密。Tor 将你的通信通过一个由遍及全球的志愿者运行的中继(relay)所组成的分布式网络转发, 以此来保护你的安全:它令监视你Internet 连接的那些人无法知道你所访问的站点, 它还令你所访问的站点无法知道你的物理位置。Tor 能与现有的许多应用程序配合工作, 包括 Web 浏览器、即时通讯客户端、远程登录和基于 TCP 协议的其他应用程序。

14.foxyproxy:代理插件

15.flagfox:找出当前访问的网页是哪个国家的ip,显示其国旗。

16.NASA Night Launch:一款不错的主题

17.colorfultabs:可以使不同页面标签显示出不同的颜色,很漂亮,女生肯定会喜欢。
阅读(115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随便写的一篇日记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