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905902
  • 博文数量: 219
  • 博客积分: 8963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21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5-10-19 12:48
个人简介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19)

文章存档

2021年(1)

2020年(3)

2015年(4)

2014年(5)

2012年(7)

2011年(37)

2010年(40)

2009年(22)

2008年(17)

2007年(48)

2006年(31)

2005年(4)

分类:

2010-02-22 10:52:51

腊月26号,眼看要回家过看了,结果病了。
第一天烧37度,第二天38度,第三天39度,一天比一天温度高。去了三次医院,确诊乙流,打针、输液(晚上12点到早上6点输了一宿)都是当时把温度降下去,回家待半天温度就又升上去了。
28号晚上我老婆在网上找了个《中医密芨》WORD文档,上面有密方,说打大蒜捣成汁敷在脚心穴位可以退烧,于是我老婆给我捣了一头蒜,不知道穴位在哪儿,就把整个脚心都敷上了,用纱布把蒜固定在脚心。睡觉一个小时左右开始,脚心就辣(烧)得要命,以为大蒜生效了。本来就右脚心烧,左脚心没感觉,于是我就把左脚心的蒜挤出汁来,左脚心也烧了。又过了一个小时,烧得觉都睡不着,于时借着量体温为由,把脚心的蒜清理了,但脚心还是烧着呢。这时是零点了,量了体温39度多,于是就去输液了,输了一宿。
买的腊月29号的车票,本来都不想回家过年了,给家打了电话,妈说你要是能坚持回家就回来。于是就在我们小区门口的诊所去打了退烧针,开了药。这时走路就觉得脚心痛,脚心红了一大片,主要是右脚,左脚因为起效时间短,红的少,也不太痛,但右脚走路脚心都不能沾地。
在家里真好,爸做的饭特好吃,食欲又好了一点儿,但体温还是高,长期拿药顶了三天,才不再发烧。
再说脚心,到家当天就发现右脚心起了两个大水泡,一碰就痛。三十那天把水泡用针扎了个小眼儿,把水挤出来,第二天水泡又鼓了起来。于时在水泡上弄了个小口儿,再把水挤出来一次。这回水泡没再起来,也没那么痛了。今天大年初九了,脚不痛了,但还是红着几片。
网上流传的《中医密芨》希望大家别信了,我试了上面三个偏方,没一个有效的。
阅读(9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