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52528
  • 博文数量: 443
  • 博客积分: 1130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6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4-10-08 12:30
个人简介

欢迎加入IT云增值在线QQ交流群:34258473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43)

文章存档

2022年(1)

2021年(1)

2015年(2)

2014年(1)

2013年(1)

2012年(4)

2011年(19)

2010年(32)

2009年(2)

2008年(4)

2007年(31)

2006年(301)

2005年(42)

2004年(2)

分类:

2006-04-22 23:59:05

Google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山景区,在公司四座大楼的走廊里面,摆满了来自世界各地赞誉Google的物品。公司甚至还聘请专门讲解Google历史的讲解员。Google办公室到处安装了晚会时用的熔岩灯,放着成箱的免费可乐和糖果,还有组成公司商标的巨大彩色塑料球。

 

再看看他们工作间的布置,那是相当悠闲,气氛相当放松。电脑前除了椅子还有沙发,干活累了随时可以躺下小歇一会儿。

 

Google人的工作气氛相当有体育色彩。拉里·佩奇(右一)、谢尔盖·布林(踩滑板车者)与CEO施密特(右二)平时就是这样在走廊的桌球台边和员工开会。

 

 

google致力打造轻松气氛,已经到了及至。这不,宠物也可以在公司随意往来。员工可随意带宠物上班,当然,更可以随时随地与宠物亲密一下。

 

看看,有宠物的人还真不在少数。

 

这样的公司,吃上是绝对不能含糊。Google内部一条规矩就是,一百英尺之内必有食物。

曾经有一位工程师觉得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就量了一下他与最近的食物之间的距离,果真发现超过了100英尺,距离是120英尺。于是他幽默地要求后勤部门改进自己的服务,对方的回答十分经典:你的头顶就是餐厅,距离你绝对没有超过100英尺!

再看看女员工的办公桌,简直就是玩具店。这要在别的公司,嘿嘿!
 

据说,一位刚加入Google的新员工,由于尚未租到房子,就在公司生活了一个月。他的生活远比汤姆·汉克斯在机场(一部电影的情节,记不得名字了)的生活爽得多。一日三餐自然不用愁,到处都是可以睡觉的舒服的沙发,洗澡可以在十分高级的洗手间完成,锻炼身体可以去折腾游泳机和跑步机,偶尔还可以在钢琴室里活动活动手腕,比在自己家里还悠哉。据说他居然做到了一个月足不出户!

google的办公楼里,随处都可见这种玩乐设施。

公司内的小黑板,据说是策划创意时用的,看看上面的文字,什么语言都有。

 

看看google为员工提供的免费食品,随处都可以拿到,像个超市的小货架。

 

更多好吃的!

 

google里的洗衣房,当然,也是免费的。

 

 

阅读(3208) | 评论(5)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